【美國】瘋馬酋長紀念雕像 Crazy Horse Memorial

旅遊時間:2011/01
這是在南達科拉州裡面,印地安人神聖的黑山區域,在美國人把總統巨石像建出來後,印地安人覺得他們也要有一個象徵著印地安人精神的雕像,所以就找了一塊總統巨石像四倍的山頭開始見起瘋馬酋長像,完成後希望是酋長騎著馬奔馳的樣子。

瘋馬酋長的名字來自於他的英勇善戰,一次與敵人爭奪土地的戰鬥中“就像一匹瘋狂的戰馬”的戰鬥著,因而被父親在慶功會上改名為瘋馬。瘋馬酋長後來致力於保存傳統印地安文化與生活,其最出名戰役應是1876年在蒙大拿州的Little Bighorn之戰,此戰殲滅了George Custer率領的第七騎兵隊。之後,慢慢的兵馬疲憊而戰敗投降,然後就死於監禁中。


我去時剛好完工的縮小像施工中,所以沒有拍到很可惜。但是現在這個瘋馬酋長像還在施工中,因為他們不願意接受政府的贊助或是任何人的幫忙,只願意用進來觀賞收費和賣商品,所以施工日期也是走走停停,而且也只有一個家族在做這個繼承下來的事情!感覺很偉大。

裡面有影片,有介紹這裡的一切,不過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句話:When the legends die the dreams end, when the dreams end there is no more greatness.,基本上就是說傳說可以讓我們瞭解很多價值觀和帶給我們想法,但是當沒人可以看到裡面的意義,而且不能在自己的夢想中勾畫出來,那麼世界將會失去我們的創意和想法,而會歸到平凡。


這是官方網站連結,十月到五月開放8am~5pm,天黑後還會開燈一小時。其他時候都開放到晚上八點,會有燈光秀,此外有時候還會有炸秀。一家人(一車)收費十美金入場費。


★你也許也會想要閱讀附近其他景點的網誌:
南達科拉州總論 South Dakota
風穴國家公園 Wind Cave National Park
惡地國家公園 Badlands National Park
總統巨石像國家紀念區 M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
寶石洞窟國家保護區 Jewel Cave National Monument
瘋馬酋長像Crazy Horse Memorial

➡南達克拉州州資訊:南達科拉州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