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橘郡夜景 Orange County Nightview

Orange Hills Restaurant

  這裡是我來美國第一個落腳的地方,因此從以前不太會拍照到現在勉強可以記錄下比較好看的夜景都會在這裡面,希望能夠幫在這裡的大家挖掘一點景點,也離開這裡的大家提起美麗的回憶,或許這份指南並不困難也不完善,但還請各位先進能夠多加指點,讓我能夠把各地夜景的能拍全和記清楚。

<Laguna Beach> 官方網站
  藝術氣息濃厚的Laguna Beach,在這裡有最好的夕陽以外,還有透徹的藍色夜景,藝術品在晚上會受夜的媚力而散發出美麗的夜之星芒喔。






<Orange Hills Restaurants> 官方網站
6410 E. Chapman AvenueOrange, CA 92869
這是一家獨佔山頭的餐廳,你可以選擇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去吃一頓好的,就可以看遍漂亮的夜景,但是當時我只是個窮學生,所以我唯有把車停在山腳下爬上山去拍攝這個夜景。





<Disney>
1313 South Disneyland Drive, Anaheim, CA, USA
加州迪斯尼樂園,裡面當然有很多很酷的東西啦,像是特大水上米奇摩天輪,晚上會放映World Of Colors水舞電影,其他地方也會放煙火,可惜向來都擠不到好位子拍,所以只能在這裡順帶一提,加州迪斯尼其實晚還算不錯的啦!



<Disney Downtown>
街頭藝人和一年四季不會撤下的燈飾,是你平常沒事就可以來看看得好地方喔!有免費停車兩小時和煙火開始放時可以在廣場看免費的喔!但是不適合拍煙火。


<Orange County Great Park> 官方網站
在Santa Ana,沒有住址,但是google map可以查的到!
有免費熱氣球服務,通常是一路放人直到天黑或風太大,要想辦法排到剛剛好天黑的位子就得看你的運氣了!!除了熱氣球以外,這裡還有免費的旋轉木馬!適合朋友平常來放鬆和沒有坐過熱氣球的人來體驗看看喔!



<Newport Beach>
美國加州一般的海灘,也有一個拉出去的Balboa Island,聖誕節前後,這裡很多船和住家都會裝飾滿節日燈飾喔。


<Mission Inn> 官方網站
3649 Mission Inn Ave, Riverside, California, USA
古老的Mission Inn,除了旅館本身很漂亮外,附近還有不少建築物和雕像可以拍夜景喔。



<Palm Spring>
這張..



是和大家開玩笑的!因為我在Palm Spring纜車紀念品區,有看到他們有賣一張全黑的明信片,上面標Palm Spring Night...所以就開開大家玩笑,不要打我阿,哈哈。




<其他>
1. Irvine的Turtle Rock上面似乎也可以看到不少夜景。

歡迎大家提供夜景拍照地點,我會盡我能力幫大家留下一份夜景的回憶。

想要看其他地區夜景資訊嘛,請看我的夜景總列表
需要旅館比價請用旅館界的Google: HotelsCombined



➡美國旅遊資訊:總列表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飛行紀錄整理:飛行紀錄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