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世界三大夜景 Top 3 Nightview in the World (香港、函館、那布勒斯)


       世界三大夜景最早,由專門研究夜景對旅遊業影響的「夜景峰會」所公布:日本北海道函館、意大利那不勒斯和香港是世界三大夜景。 2012年10月5日,新的一批世界三大夜景被選出在日本長崎舉行,根據問卷及實地調查決定結果。新的世界三大夜景為日本九州長崎、摩納哥和香港。雖然世界三大夜景已經不同,但是舊的排名還是頗具參考價值,而且也深深烙印在人心中,所以攝影旅者還是把新舊三大夜景跑完了喔


        還是不厭其煩的,首先來介紹的是連續兩次獲得世界夜景優勝的香港!由於香港地處不會有地震的區域,並且人口和建築物都非常的密集。除了香港的建築物密集外,又依山傍水,整個看到的夜景或是拍攝起來的夜景都相當的壯觀而多變,這邊和2012新版的世界三大夜景介紹相同。(更詳細的介紹可以參考香港與澳門夜景指南

太平山觀景台
海港城停車場幻彩詠香江
海灣
街頭

   上面海灣的夜景是在 香港 麗思卡爾頓香港酒店 Ritz-Carlton, Hong Kong 拍攝的,而跨年煙火是在 香港 尖沙嘴凱悅酒店 Hyatt Regency Hong Kong 拍攝,香港相當多夜景旅館可以住,可謂是拍夜景人的首選旅遊地點之ㄧ啊! 



   函館是我兩大世界夜景中,最後一個完成的夜景。這是米其林旅遊指南中有的著名景點,並且也是台灣人知名度最高的世界夜景(或是日本夜景)了吧!函館夜景最著名的大概就是其雙月形的水體,夾擊著密密麻麻夜景的函館市。是世界上夜景少見看的有趣、拍的也頗有意思的夜景!





  Napoli,英文為Naples,中文可以當作那布勒斯或是拿坡里,以其豐富歷史、文化、藝術和美食而著稱,Pizza的源頭即是此地。太陽比較早下山時,可以在卡馬爾多利山上觀看夜景,不過如果是在夕陽較晚的季節,可以選擇在View更寬廣的 貝斯特韋斯特帕達迪索酒店 Best Western Hotel Paradiso Naples 住宿與欣賞夜景。這裡夜景最大特色就是很大弧度的彎曲與遠方莊嚴的火山。





還想看看其他各國夜景嗎?請到夜景網誌總列表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