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摩納哥夜景 Nightview of Monaco


  本篇特別介紹世界三大夜景之一(2012年10月5日評議)的摩納哥,由此篇來介紹摩納哥的著名夜景拍攝地點,還有一些相關的注意事項喔!就讓我們來看看怎麼從摩納哥火車站附近出發去看世界最美麗的夜景之一吧!

  一般來說到摩納哥,通常是自駕行程路過或是玩南法順便搭火車過來看幾眼。確實,摩納哥大約只需要花上24小時就能夠基本的走過,而且交通方便(假日有到凌晨四點的公車),就算加上夜景拍攝時間,也能很輕鬆走過。

  要拍夜景,基本上就直接以各種方式搭車到摩納哥的火車站!不管你是從Nice搭區間車,或是從米蘭搭一天兩次的火車到這裡,都會看到下面這個地下歷盡滄殤的火車站。

公車地圖可以點開下載大圖,有經過攝影旅者重製了!
  之後從地圖最上方的摩納哥火車站搭車往海洋博物館,基本上是搭公車1路或是2路就可以到達。到了海洋博物館,也可以看到小火車出發處,然後慢慢走上撥到親王宮。或是搭4路可以直達親王宮附近。


  上方照片就是親王宮,面對他的左手邊是很開闊的寮望台,大多的夜景都是在那邊拍的。另外一邊,也就是面對他的右手邊方向,則是另外一個也還算受歡迎的夜景景點,而這個方向有免費的廁所喔!


  旁邊寮望台看過去,基本上就是非常密集的沿山沿海而建立的港口,這是最主要的半月形港口,其他旁邊還有三至四個港口,各家旅館佔據了不同的區塊,提供大家能好好地看夜景,所以選擇好旅館也能夠拍到不一樣的夜景喔!

  隨著夜色漸漸到來,環繞著海灣的燈也亮了起來,搭配上許多賽車跑過的光軌,這裡確實比2012年前評的世界夜景"拿坡里"來的美麗不少(性質很相近)


  拍完皇宮右手邊的夜景之後,匆匆到皇宮前拍一張就前往另外一邊拍照。另外一邊拍照比較受到限制,需要跑出公園之外,到許多民宅的懸崖旁邊拍(有人行道)


  最後,拍完照後,往教堂方向走,一路走到海洋博物館附近可以搭N路公車,N路公車就是夜班公車,可以前往大部分的景點或是旅館區域,然後摩納哥的夜景基本上拍攝就是這樣輕鬆容易。要特別注意的是,這裡治安非常好,不像在法國南部或是義大利裡面很多偷搶,所以真的很好拍。


還想看看其他各國夜景嗎?請到夜景網誌總列表
還想看看其他歐洲遊記嗎?請到歐洲網誌總列表
推薦使用 綜合旅館比較價格網站 比較摩納哥旅館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