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猶他州旅遊總論 State of Utah


州名源於印地安人部落名稱,原意是「山地人」(hill dwellers)。而在充滿了石頭的自然環境,白天熱晚上冷的高溫差,居然還是有人在這裡建立家園(雖然說有些是被迫的),就如首都鹽湖城是由當初不被人喜歡的摩門教徒建立的聖城,他們的努力不懈帶來了猶它州的繁華,他們的努力就有如蜜蜂一般,所以這裡又稱為蜜蜂窩之州(Beehive State),不過原因其實是因為有許多冰蝕地形,看起來就像是鋒窩


Arches National Park

猶它州是一個有非常多自然奇觀的區域,南半部有很多風與水自然作用形成的地形,這些地方大多都設立有國家級的保護區,例如諸多國家公園:拱門國家公園(Arches National Park)、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Bryce Canyon National Park)、珊瑚礁國家公園(Capitol Reef National Park)錫安國家公園(Zion National Park)峽谷區國家公園(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每年這裡都吸引幾千萬遊客。而北部的大鹽湖面積達幾千公里(隨水量而變),看上去像茫茫大海,上面還有羚羊島州立國家公園,是個很有趣的生態環境。

Antelope Island
在科羅拉多州和猶他州邊界的恐龍國家紀念區(Dinosaur National Monument)的沙岩層內挖出很多化石。而且還有,彩虹橋國家紀念區(Rainbow Bridge National Monument)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石橋,雄踞于峽谷之上,有人稱他為 「 世界最大奇觀」 。

Zion National Park
其他資訊:猶他州與夏威夷州是美國兩個立法禁止各種形式賭博的州。鹽湖城國際機場(SLC)是達美航空(Delta Airline)轉運中心。州花是杯形百合花(Sego Lily)。州鳥是加利福尼亞州海鷗 (California seagull)。州樹是雲杉 (Blue spruce)。

另外還有:錫達布雷克斯國家保護區(Cedar Breaks National Monument)、自然橋國家保護區(Natural Bridges National Monument)、死馬洲立點(Dead Horse Point State Park)、聖教堂區(Temple Square)。都是相當不錯的景點

俗稱的Grand Circle旅行大概是: Zion National Park, Bryce National Park, Capital Reef National Park, Canyonlands National Park, Arches National Park, Monument Valley, Antelope Canyon, Grand Canyon National Park

PS.這依是四角落保護區的一角!


國家公園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