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紅杉國家公園 Sequoia National Park

旅遊時間:2011/05
紅衫國家公園
        發現之前所有美國國家公園之旅,還沒寫完,就讓我輪流訴說遙遠遙遠的故事吧! 在2011年時,一個一樣會出遊的長周末(Long Weekend: 就是美國人對一個周末前後有多一天國定假日時的稱呼),我就來到了這紅衫國家公園(又有人稱世界爺國家公園或是美洲杉國家公園或是巨杉國家公園),是美國第三座國家公園。

        不過這個時間點,明顯的沒有選得太好,五月底雖然有時候天氣還可以,但是,氣象報告原本顯示是晴天,卻最後變成下雪的日子。

交通資訊:
1. 跟團: 從國外到美國的旅遊團鮮少到這裡,美國國內團在灣區還有點機會。
2. 自助資訊:
2a: 最方便當然是從機場過來,最近的機場為Frensno或Visalia,租車最方便。
2b: 其次可以搭飛機到Frensno換Amtrak火車到Visalia,然後轉公園shuttle。
2c: 可以搭greyhound巴士到Vislia,然後轉公園shuttle。

PS. 公園shuttle和一些其他交通資訊可以參考國家公園官方資訊

山上遊客中心附近
        所幸是隔天天氣還算不錯,所以還有看到太陽露臉的機會,以紅杉國家公園和國王樹國家公園來說,我覺得應該要申請特殊許可證,有限制人數,但是提前預約應該沒問題(而且不貴),我看這兩個國家公園的Backcountry Hiking好像還蠻漂亮的。

後來稍稍露臉的太陽公公
       來說說景點吧,Mono Rock是一個絕佳的觀景台,也是絕對推薦的一個景點,爬上去幾乎是難度不高(來回約5.8公里)。有人說這裡是一個小寶石呢。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在天氣不好時,這個景點可能會封鎖。

爬上Mono Rock前的路線照
不管何時總是很多人的拍照區域
拍照區域拍出去的寬闊風景
       之後,我前往了Crystal Cave,這是一個小型的洞窟,其實比起猛瑪洞窟國家公園或是卡爾斯貝國家公園來說,大概就像小的峽谷遇到大峽谷國家公園一樣,其實完全不能比較,不過如果還沒去看過那麼大的洞窟且其他點都已經看玩了,其實還是可以考慮去走一趟的!

Crystal Cave入口

        上面兩個是洞內的實照圖,因為瀏覽動的速度稍微快了些,沒辦法用腳架+補光,只用了後廉閃光快速拍過各處,有石柱和泥濘的形成物,還有一堆石筍一類的形成物。

        喔!順帶一提,這附近也有提供小孩子專門的洞穴探險計畫喔!如果有興趣的人,自己google一下吧!這裡僅提供官方網站

       其他的話,只要你是順著主要幹道,應該一路過來會看到最著名的Tunnel RockHopsital RockGeneral Sherman's Tree等,Tunnel Rock不妨停下來拍拍照,不過因為我是自己一個人去玩,所以只能默默經過他這樣子...。以下是部分照片遺漏,然後要看完整照片請到我的flickr




想要看更多加州遊記請點這裡到加州總論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也可以看看所有國家公園遊記列表

你可能會想看的相關文章
國王峽谷國家公園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