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山國家紀念區 M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

旅遊時間:2011/01、2023/09

  總統山國家紀念區(也稱為總統巨石國家紀念區、拉什莫爾山國家紀念公園、總統石像國家紀念區)是心情很不好時,出去玩拍的,真的會影響拍照品質,不過還好,至少在玩的時候天氣至少都能短時間放晴讓我拍張好照片。這是我見過最高級的國家公園或紀念區,進去時國家公園年票是沒有用的,要另外收費十塊錢停車費(年票,對車號的)。此外,國家紀念區官方網站連結在此。

➡美國國家公園整理:單頁全美國國家公園整理
➡美國國家公園遊記:美國國家公園遊記
➡美國旅遊遊記:美國旅遊總整理

  遊客中心的文物展示有說明雕刻的工程。利用1:12比例的模型,以頭頂中央為軸,訂出參考點的座標。而大致形狀試用炸藥炸出後,再用人工去細修。 整個工程不能出錯,不然就會前功盡棄。大致上花了數年時間完成這個總統巨石像。

  其詳細歷史是:1927年起,以 Gutzon Borglum 為首的雕刻家及其他 400 位工作人員雕刻了六十呎高的四位總統雕像,這四位總統代表了美國開國 150 年的歷史。開鑿雕像的工程於 1941 年完工。後來因故於1988年開始維修,十年後維修完工,而也有嶄新的遊客中心開幕,還有新建而成的Lincoln Borglum博物館和一條總統路徑也相繼完工,這條總統路徑提供了遊客一條近距離欣賞雕像的機會,不過這次去是冬天下雪時,並沒有開放前往總統巨石像的總統路徑!


  這裡室內廁所和設施是我見過國家公園裡面最豪華的一個,廁所應有盡有,不像一般國家公園只有空洞一個又臭味很重,這裡的廁所和高級旅館的廁所感覺起來並沒有相差太多。


  這四個人依照順序是:華盛頓 (George Washington)、傑佛遜 (Thomas Jefferson)、羅斯福 (Theodore Roosevelt)、林肯 (Abraham Lincoln)。這四位總統被認為是美國最偉大的總統,代表了美國建國130年來的歷史。


  夏天晚上有點燈的儀式,而國慶七月四日左右會有放煙火的活動。上面是第二次夏天再飛去看時拍照的,相較冬天的時候比較起來,夏天的人非常的多,但如果你等到快關門,還是可以拍到沒有人的照片的。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