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錫安國家公園(冬季) Zion National Park - Winter

旅遊時間: 2011/04

  錫安國家公園(Zion National Park),這個地方小小的,也沒有特別的感覺,通常這樣充滿山但卻人煙稀少的地方,常常都與印地安人相關,就像是南達科拉州的黑山地區也是印地安人聖地,或是像是懷俄明州的惡魔塔國家公園。此外,這是官方網站連結,裡面有說這裡入場費是25美金。

  這次住在Quality Inn At Zion Park,是個平價但又好的旅館(47美金),不會像是Days Inn(100美金左右, Days Inn Alamosa)浮誇自己的旅館水準而提供差勁的服務,早餐或住宿都勝過任何Days Inn,價位也還蠻好看得。

住的城鎮

  由於我去時到處還都下滿雪,所以我就沒有去著名的Angel's Landing,那裡看照片來說是非常的刺激的地方,不過我還是冒著邊下雪的風險爬到了Canyon Overlook Trail上方,看下去確實還算不錯,只可惜當時霧過大,而且開始下雪,視野稍稍比較不好。


Canyon Overlook Trail

然後,我還有去印地安人聖地的區域Temple of Sinawava,附近Weeping Rock還不錯看。

管風琴
Temple附近

  這個公園我似乎走得很隨意,主要大概是因為網路上很少人特別推薦這個景點,花的時間也沒有其他公園比重來的多,這裡的Trail似乎也不會太難走,適合一家大小一起來度過週末或健行。

Checkboard Mesa

  上面是這裡很有特色的一種地形,叫做棋盤台地(Checkboard Mesa),這張照片不太明顯,不過主要是在說上面會有交錯的縱橫線條,就像是圍棋的棋盤一般,這時候因為下雪所以不太明顯,不過還是看得出一些端倪。

  而這離開這附近後,幾乎都是牧場、農場一類的,有養牛羊的,也有養豬馬的,我因為迷路,還有遇到養鴕鳥的(忘了是來時路還是去時路),也有養羊陀(草泥馬)的。




路上看到小孩和馬兒開心的合照。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