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關西地區夜景 Kansai Area Nightview

攝影日期:2013年與2015年
神戶摩耶山

   經過陸陸續續三次湊到的零散夜景介紹,雖然不甚完整,但還請大家包容!如果有更好的夜景點、更好的圖片,也都歡迎提供給我做整理喔!

神戶地區

<神戶摩耶山>
  日本舊三大夜景之一(神戶摩耶山、長崎稻佐山、函館函館山),新的日本三大夜景則已經把神戶摩耶山去除。依照我所見,神戶摩耶山也算是舊日本三大夜景中比較普通的一個,不過這裡人還是相當的多。甚至,連拍照來講,也都只有一個我個人覺得比較好拍的點,其他點都容易受到人潮或是樹木影響。





<神戶港>
  神戶港的交通其實不算太方便,在這裡主要有兩、三種拍攝角度,其一就是從遠方拍攝神戶港口的塔、接近拍整個神戶港的塔、還有上去神戶塔拍一下神戶港夜景,不過上面好像不能帶腳架外、反光也非常強烈。




大阪地區

<道頓堀附近>
   心齋橋有極多藥妝店,也有著名的跑者廣告看板。由於其商家眾多,加之夜不眠的特色,這裡的夜景有較廣的夜景,也有人來人往和商家林立的夜景可以拍。




<梅田天空大廈>
   梅田天空大廈可以上去拍照,除了地板亮晶晶的很酷以外,附近大阪市中心景色可以說是相當不錯,可惜旁邊欄杆和支架太多,就算拍攝起來也很難閃躲。


<通天閣>
   通天閣算是治安比較不好的區域,也因為以前是風化區域,所以很多商家也是夜不眠城。我又叫通天閣為日立塔,因為他是日立建造的,一直都在那邊放日立的廣告放到我很煩 XD 上去拍照反光極多,沒有特別好看。



<HARUKAS360>
   完全新建的寮望台,是大阪區域最高的寮望台,景色很漂亮,與Marriott Osaka共構,如果住該旅館,可以獲得早上開門前免費上去觀看的機會喔!





京都、奈良地區

  京都地區,其實能拍的東西比我下面列的多更多。因為京都古都的特性,所以很多街道夜幕將臨時,幾乎是超級美麗的。還有,京都的寺廟應該拍起夜景也會很美麗。

<JR京都車站>
   JR京都車站外有各式不同隨著季節改變的燈光,上面也有空中走道可以讓人走過橋觀看下面的燈光效果,常常有限定版的圖示可以讓你收藏喔!



<花見小路>


<京都塔>


京都路上店家>



<奈良>


  另外,可以參考日本人的九州夜景全景列表,看看有甚麼好點可以去喔!還有日本TOP九州夜景列表。(全日本: 夜景百選)
 


想看其他地區夜景資訊,請看我的夜景總列表
  其他日本遊記請參見此篇文章

2 留言

  1. 哇~都很漂亮!!其中我特別喜歡在大阪的廣告看板。

    回覆刪除
  2. 你的夜景很漂亮,請問神戶港全景的確切拍攝地點是甚麼地方

    回覆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