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黃石國家公園 (冬季) 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 In Winter

旅遊時間:2011/04
無後製照片 Nikon D80 + Nikkor 18-200mm I 或 Nikon D5000 + Nikkor 14-24mm F2.8

  這趟旅行在不是黃石國家公園正常旅遊旺季時去的,而是黃石公園部分開放的時候去,這時候去黃石公園看的東西少上不少,但是人也會少很多,看到不一樣東西的機會也更大 (後面會有地圖,我去時只開放West Yellowstone到Canyon Village/Mammoth/Old Faithful),而且也不會有夏季人擠人的拍動物大塞車!如果,你想要夏季去黃石公園,請多留一點時間在交通上面!冬季則是要避免黃石國家公園雪封!!(黃石國家公園官方網站

➡美國國家公園遊記整理: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資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美國國家公園最新總介紹:63座國家公園

  這篇我並沒有對黃石國家公園講解得太多或太好,因為一來之前停留時間少,二來之前去時天氣不是太好,還遇到暴風雪,所以請見諒!但後面我又有一篇秋季篇,歡迎大家繼續觀看喔!以後,有機會還會把四季收集齊全的!

  這次看到很感動的畫面,是剛生出來不久的小牛和牛媽媽,母牛會小牛舔身體(左上),然後看起來還會給小牛哺乳(右上),等一切都忙完了,小牛會過來和媽媽磨搓撒嬌(右上屬起第二),然後還會整個身體貼在牛媽媽身上(左下),最後他們會鼻頂鼻深情對望一番(右下),看起來相當溫馨感人。


  冬天的Yellowstone依照雪況會有開放不同地方,我去的時候大約開了Mammoth Hot Spring、Canyon Village、Old Faithful。請務必在到前要確認開放哪些區域,還有到之後立刻確認Old Faithful噴泉時間,才不會錯過太多東西喔!


  黃石國家公園,主要位於懷俄明州,部分位於蒙大拿州和愛達荷州,於1872年3月1日美國總統尤利西斯·辛普森·格蘭特簽署國會通過的法案後建立,是美國第一個國家公園,也是世界上第一個國家公園,之後世界各國才慢慢興起 「國家公園」 這個概念。


    這裡真的是看動物的天堂,在這裡美洲野牛(Buffalo)會到處散步,甚至是塞住車子,冬天是很常見的,而夏天因為搭配了更多人潮,應該會塞車塞到爆炸。下面這張是一輛車子被圍攻進退不得的樣子。有時候下來走走看看,會看到很多不同的動物,像是在路旁走的鹿們,還有美洲野牛(Buffalo)們。


<Mammoth Hot Spring>
這裡很漂亮,有很酷的溫泉和一些台階狀的形成,還蠻推薦的。




<Old Faithful>
如果有興趣看老忠實噴泉的,請記得早一點到國家公園管理處,他們會有每天一次的預告噴泉時間,因為當時我行程關係,剛好錯過溫泉噴發時間。所以請要看的人一定得先問一下。

➡美國國家公園整理:國家公園遊記
➡科羅拉多州資訊總整理: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需要找尋黃石公園附近旅館:比價網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你可能會想看的相關文章

14 留言

  1. 地熱搭配雪景別有一番風味,感覺跟夏天真的很不一樣。我是夏天的時候去,不過還好也沒有遇到塞車。:P

    回覆刪除
    回覆
    1. Haha, no traffic is good!
      I want to go there on summer, but unfortunately, I don't have many vacation days to use...

      刪除
  2. 我是去年九月去的,很幸運的人也不多。看到你冬天黃石的照片,真的很棒,真羨慕你在美國的生活!:)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那時候你回應我時,我似乎在忙著打包回台灣,現在已經在台灣居住一段時間了。

      刪除
  3. 你是坐snowcoach 进入公园的吗?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的,我是自己開車進去的。

      刪除
    2. 冬天只有北面和东北面的路是对外开放,对吧? 请问你住在哪家酒店

      刪除
    3. 你是什么时候去的?十二月吗?

      刪除
    4. 我住黃石公園正外面的Holiday Inn,旅遊時間在每一篇文章最上面喔!本篇是:「旅遊時間:2011/04」。冬天開放要看情況,有時候根本進不去,那就要查看國家公園官方網站了喔!

      刪除
  4. 版主您好! 我想請教您,我們是明年(2016) 一月初要去,我google了一下行程,是進黃石的話都是要坐snowcoach嗎? snowcoach tour需要預約嗎?還是到現場在報名就好了呢? 對了,我也是住
    Holiday Inn,感謝版主解答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回得好像有點晚,但是我上面有回應過了... 我沒坐Snowcoach :P

      刪除
  5. 請問你的4月是4月的哪個時間 是4月初還是4月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查了一下拍照時間,是2011年4月底,但一樣僅供參考,每年雪季和狀況略微不同。

      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