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夜景 New York Nightview

紐約是一個繁華的不夜城,很多人夢想中的居住城市,也是很多夢想的起點。有幸到紐約過一次,所以竭盡所能的拍著這裡的夜景,是很棒的一次體驗。(紐約夜景2)

Time Square

<帝國大廈上方>官方網站
上去兩種不同樓層的價格是37美金。缺點就是基本上帝國大廈就是最大的建築物,所以在這裡他拍不到自己這棟建築物。可是我印象中這裡拍照不太會有過多玻璃擋住的感覺,還算不錯,只是排隊比The Rock還要久。(禁止腳架)







<Top of The Rock上方> 官方網站
Rockefeller Center的觀景台就是Top of the rock. 

上去的價格是25美金,基本上和和一般塔上整面的玻璃或是鐵網不太一樣,這裡是用一片一片的玻璃(中間會有空隙)組成的,基本上拍照只能找空隙伸出去或是找沒反光的玻璃,基本上拍照還算頗有限制的。(禁止腳架)






<紐澤西端拍過來的天際線>
這是紐約對面的公園,在一個很大的公園,可以搭紐約地鐵接紐澤西輕鐵




<時代廣場>
有人說是世界中心,真的是在晚都是一群人,而且也都有店開著,在美國算是非常難得的事情。我還蠻喜歡這裡人來人往的感覺。






<布魯克林橋>
雨很大,沒機會上去看看,不過附近夜景勉勉強強,下次會拍更好。這是在附近的一個shopping mall拍的,裡面禁止使用腳架,不過可以使用單腳架,據說是因為和機槍台很像的原因?!我沒有單腳架,只好手持摟。




<One World Observatory> 官方網站

  紐約新的世貿大樓上面的觀景台。攝影旅者還沒機會上去拍照過,下次到美國紐約時,這個會是首選景點!!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tw/Place/New_York_City.htm?a_aid=124544

按此看我其他美國遊記和各州簡介
想要看其他地區夜景資訊嘛,請看我的夜景總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