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拉森火山國家公園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2010年舊版)

旅遊時間: 2010/05
Manzanita Lake

  我從Santa Ana(SNA)坐飛機到Oakland(OAK),這機場附近有相當有趣的景色,類似New Orleans(MSY)後旁邊有些沼澤和空曠的視野,我本身是比較喜歡這樣的機場勝過在都市或是鄉村的機場,這個機場很大,裡面感覺有點像是小號的某德州大機場,感覺起來很舒服。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國家公園資訊: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總整理:
美國旅遊總整理


  這是官方網站連結,裡面有說這裡入場費是10美金!!! 他們在冬天有雪鞋步行遊覽.(1USD Link拉森火山國家公園是一個活火山的國家公園, 在2010這次旅行中, 因為加州與奧瑞岡州氣候特別寒冷, 所以這個國家公園似乎還沒正常開放. 正常來說, 這個時間應該大部分公園應該是開放了, 不過今年只看到一個小湧泉和縮小版台灣小油坑, 其實就沒有看到什麼. 這和我們說, 如果要來這種高一點的國家公園, 請事先詢問國家公園, 以免看不到東西!

  簡介一下這個國家公園好了. 是世界上少數幾個能找到所有火山類型的地區,包括穹頂、盾狀火山、火山渣錐及層狀火山. 1915年爆發過, 造成附近很多小湖, 正在慢慢發展回草原或森林.

  高山和湖很美, 但是不會比得過洛磯山國家公園或大提頓國家公園或雷尼爾國家公園。最特殊應該是各種火山地形吧!


  這次重點來了,又在太冷的時候過去了,地分南北進入,也很可惜,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再回來一次!開始從南面到有到類似台灣陽明山小油坑的Sulfur Works,這裡和黃石國家公園不一樣的地方是這裡不會噴水,只會噴氣。不過只開放到這個封路點...。


Sulfur Works

而封面那一張是從北面進去的Manzanita Lake,算是很漂亮的湖。



<其他未去的景點>

Cinder Cone Trail: 去的方法是:西北邊出公園,往北走89號公路,接44號公路往東,就可以進去了。有Painted Sand Dune和Cinder Cone Volcano和Lava Bed。

PS.拉森火山國家公園附近還有很多點可以晃,諸如:Mountain Shasta(Sierra Navada的一峰,主峰Mountain Whitney,為加州最高峰)、Shasta Lake(有鐘乳石洞和全美第二大壩Shasta Dam)、Lava Beds National Monument(火山岩床)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國家公園資訊: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總整理:
美國旅遊總整理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