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Quality Inn at Zion National Park, UT, USA

Quality Inn at Zion National Park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Choice Hotel系列
住宿時間: 2011/1 平日
價格: Choice Hotel網站47美金  
評語: 離Zion National Park近而便宜,Quality Inn一致品質是經濟實惠的選擇。


  路上的街景就如同下面這張照片,是個仿西部時代的小鎮,整個鎮上的招牌非常統一,建築風格也都如下面照片一般,旅館外觀那時候似乎忘記拍了,但是也大約是如此




  Quality Inn是色調和風格也都一致的旅館,也算是還不錯。Choice Hotel普遍是二星或三星旅館,既使標榜4星的其實也只是3星之流,尤其是Clarion,不過Clarion旅館通常都是全套房,還算是不錯,個人還頗喜歡Choice Hotel系列的旅館。

  不過,Quality Inn依照我2016年來回顧,他就只是比較好的一般簡易旅館,設備沒有特別多、裝置也還好而已。但是,依照美國旅館的價格和性價比,其實已經可以算是世界上最好的。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