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聖塔菲遊記 Santa Fe

旅遊時間: 2010/11
在Santa Fe的Old Santa Fe Trail

  由於我們來到的地方適逢感恩節沒開,所以就以不串連的方式把拍到的照片呈現出來吧,這個小鎮很漂亮,而且我相信在平常應該是很熱鬧的城市,適合喝上一杯咖啡並且到處走走晃晃,或許到處和路上的人聊聊天。

➡美國國家公園資訊: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總整理:
美國旅遊總整理

<Kakawa Chocolate House


  這家店聽說有不錯的飲料和巧克力,不過最重點的是,這家店老闆人 很好,雖然那天沒開店,但是老闆人很好,給我們免費的chilly巧克力,在YELP上面評價相當不錯呢。


上兩圖是老闆和老闆給我的巧克力,下圖是店內環境

<Canyon Road>
這是藝廊街,附近有滿滿的藝廊和一堆公開的藝術作品。


  來到這條街,除了看著藝廊和藝術外,自己來的話可以靜一靜,而在有藝術家時可以和他們聊聊,以前和藝術家們聊過天,每個人都相當有想法喔。

San Miguel Chapel
  右邊那張是美國現存最老的天主教教堂,約建於西元1600年。事由Taxacalan Indian建造。沒有開放時間,但是儉樸的古老外裝很好看。1680年曾經因戰爭關係而被破壞過,但後來在1710年代重建。


The Oldest House
下圖是全美最老房屋,約建於西元1200年。


Cathedral Basilica of Saint Francis of Assissi
這次看到最大的教堂,裡面的聖母瑪麗亞像可是全美最老的呢。因為翻整多次,所以其實也是蠻老的,只是外觀比較新而已。


Loretto Chapel

  裡面有美國最著名的旋轉樓梯,可惜這次沒有緣進去看到。那個旋轉階梯旁邊完全沒有支撐物喔,是很厲害的建築師做出來的。

  這個教堂有一個故事,就是以前建完教堂的時候其實沒有那個階梯,因此就沒辦法到二樓唱聖歌,大家就禱告請求上天賜給他們一個階梯,這時候外地來了一個木匠,要求三個月建築時間,並且不能有人去看他,三個月後真的建完了,而木匠也不見了,普遍教堂內都認為是神蹟!

Old Santa Fe Trail

  上面有賣各種不同的手工藝品或當地特有的東西,像是這種辣椒串。這附近就是著名的Santa Fe Plaza?!然後晚上夜景聽說非常漂亮,只可惜沒有看到。






➡美國國家公園資訊: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總整理:
美國旅遊總整理

https://www.instagram.com/photo.trekker.tw/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像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