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日本 三井花園飯店銀座普米爾 Mitsui Garden Hotel Ginza Premier

日本 三井花園飯店銀座普米爾 Mitsui Garden Hotel Ginza Premier
大廳窗戶看出去的景觀
住宿時間:2019/11 假日
假日價格:鐵塔浴室景房約250美金,一般房型約莫180美金。
簡評:只有浴室看得到的東京鐵塔的房型,實際上房間稍微偏小。但是大廳的景觀看起來最為漂亮,整體很高級、服務也不錯,如果有在附近有安排景點或會在附近遊玩的話,這間旅館其實還算是不錯的選擇。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mitsui-garden-hotel-ginza-premier/hotel/tokyo-jp.html?cid=1647832   

三井花園飯店銀座普米爾 
地址:〒104-0061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13-1
電話:03-3543-1131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旅館的大廳不在一樓,這看起來是個商辦與旅館同棟的大樓,很多三井花園酒店大致上都是這樣的格局,好處是住的房間都比較高樓,壞處就是轉乘電梯和白天可能比較混亂一點。上去大廳之後,因為聖誕節的關係,有些微的聖誕裝飾。整個格局和之前住過的 三井花園酒店名古屋 很接近。


  大廳角落看得到東京鐵塔,雖然沒有其他標榜有東京鐵塔的旅館一樣厲害,但也算是還可以,人多時可能就沒辦法拍到好照片就是。


  每層樓的地板都可以看得出來很乾淨,也有些許的不同風格,但整體就是比較高級一點的日本商務旅館的感覺,或是說就很日式的感覺,比較沒有什麼西式旅館比較硬的配色或感覺,還蠻舒服的。

  一進入房間之後,房間有一點出乎意料之外的偏小,本來沒想過房間會連拉開大行李箱的空間都找不太到,但後來還是在窗邊完成了開行李箱的重責大任。房間比一般的商務旅館當然高級上很多,畢竟三井花園飯店的定位比較高級,但...房間還是有點小。


  相較起來,浴室倒是還蠻寬敞的,大概是因為選了東京鐵塔景浴室景的房間吧!整體來說,我對這整間旅館最滿意的好像是他的浴室就是了。備品和保養品有兩套、乾濕分離的浴室、還有大浴缸和鐵塔景!


  以下是兩套備品,而且備品還直接多放一組讓人方便使用!非常貼心,而攝影旅者因為美國現在開始用有點噁心的環保沐浴用品(因為中過一次綠繡、一次奇怪沐浴用品),所以隻後都帶自己帶的沐浴用品以防萬一。


  整體來說,是因為攝影旅者需要送相機到銀座的Nikon Center非常方便,或是大家有其他比較需要地點為重的旅館的話,可以考慮一下這一間,不然我沒有看出特別一定要住這間的理由。


訂購可以使用下列各大訂房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mitsui-garden-hotel-ginza-premier/hotel/tokyo-jp.html?cid=1647832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