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好吃又好玩的札幌新千歲機場 New Chitose Airport in Sapporo, Japan

旅遊時間:2017/11
位於札幌的新千歲機場,裡面非常的熱鬧,如果起飛前有一段不長不短的時間,不妨把這裡當作一個景點排進去!基本上,國內和國際線是可以走路到達的,接續國內與國際線中間的是三大樂園:哆啦A夢樂園、Hello Kitty樂園、Royce巧克力樂園!國內線這邊更有新千歲機場溫泉、魚市場區、各種免稅店、一些互動設備。就讓我們來看看可以新千歲機場怎麼吃喝玩樂吧!



簡單介紹



  基本上,除了 JGC修行者 通常是以國內線航廈為主,國際線航廈要享受新千歲機場的樂趣真的比較難。不過,如果真的刻意留下一些時間到國內航廈時,國際線走到國內線航廈約20分鐘上下吧。溫泉、樂園、通道,基本上都要40~60分鐘起跳,有喜歡泡更久溫泉、或是參加一些樂園手作的還要再預留時間

國際航廈與國內航廈通道

發現Steiff通廊的部分設施
中間 二樓的發現Steiff通廊 或是 三樓的微笑之路 可以連結國內與國際航廈,發現Steiff通廊是一個體感式的免費走廊博物館,三樓的微笑之路就比較多人喜愛,像是攝影旅者就超愛哆啦A夢空中樂園SKY PARK,而微笑之路還有Hello Kitty樂園Royce巧克力世界喔!所有樂園開放時間都是十點,建議配置時間是一個樂園約50~60分鐘,如果想要參加一些拍照、體驗活動則要再拉長一點時間。哆啦A夢樂園有可以製作哆啦A夢的手作、Royce巧克力樂園有一些巧克力相關的手做~!



新千歲機場溫泉
無論是旅程的起點或尾聲,都要讓自己通體舒暢、煥然一新。
最接近天空的溫泉鄉―新千歲機場溫泉。
營業時間為10:00AM-09:00AM

  有很多九州的機場有免費機場足浴溫泉,但是攝影旅者覺得新千歲機場溫泉是一個創舉!綜合了泡溫泉、過夜需求、短暫休息、遊戲和放鬆、...的一個場所。


  由於溫泉內部無法拍照,所以上方一張照片與文字來自於官方。基本上,露天浴池部分如同照片一般,不過有用石頭建造而成的躺椅。不一樣的是大浴場的部分,官方照片應該拍更好一點,其總共有四個溫泉池、一個蒸氣室、一個烤箱、還有相當遼闊的沖澡區,攝影旅者覺得泡起來很舒服、讓人很想待久一點。


  上方一張照片也因為隱私關係,所以攝影旅者沒有特別拍,基本上兩人住宿房是5000日幣一人、一人住宿房是略少於10000日幣,相當適合之前提到的JGC修行者。如果不住客房的話,純粹入浴的價格為1500日幣、過夜另加1500日幣,但是過夜會提供早餐、也可以在休息室睡覺。

國內線市場、餐廳、商店


  所有日式、洋式食物幾乎在這裡都吃的到,餐廳或是主要的市場大約都要在早上11:00之後才開始營業。一些點心店可能可以早一點。紀念品店部分則是比較早開以外,有些也可以免稅。市場是真的有賣很多生鮮,諸如:帝王蟹腳、生魚片、魚卵、...,但是要很注意的是要離開日本的旅客不要開心地買下去生鮮食品,回到自己國家的海關是過不了的。


  餐廳部分,攝影旅者到時還沒開,但是生魚片蓋飯、鰻魚飯、迴轉壽司、洋食、...,想吃的餐廳應該都應有盡有啦!


  以新千歲機場來說,國內線航廈真的比國際線航廈多元,雖然國際線航廈可能有些名牌或精品店,但是畢竟日本的精品店也不是特別便宜到哪裡,所以想要離開日本前重溫一下日本在地的食物、文化、感覺,不妨多往國內線航廈走!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