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卡布里歐國家保護區 Cabrillo National Monument

旅遊時間:2010/01和2012/02

地址:1800 Cabrillo Memorial Drive, San Diego, CA, 美國

卡布里歐國家保護區(官方網站),位於聖地亞哥附近的半島,因為有燈塔和軍區在這裡,所以除了有燈塔小屋以外,還有一望無際的漂亮風景與夜景。

  走到遊客中心可以看到外面牌子上面精美的鐵船,Visitor Center後面可是很棒的觀景區域,如果你再下午五點前進來(這裡下午五點關門),你可以待晚一點看夕陽,他們只會把人從建築趕出來而不會把人硬推出去國家保護區。


旁邊看到的是熱鬧的聖地亞哥區和漂亮的海。


  這裡大致上有幾區可以晃,首先就是剛剛講的訪客中心,接下來到完訪客中心問過這裡有沒有特別節目後就可以往旁邊燈塔區走。燈塔區逛完後就可以走到靠海的道路,看看夕陽和海,就是這篇開頭那張夕陽照。 此外,出去路上墓園區其實景色也很不錯...。


<燈塔區>


  燈塔不能走到最上面,不過裡面有擺設各種以前的燈塔造型和照片,還有各種以前管理的人的房間和衣物。



<海邊步道>

<墓園>



  這裡據說因為加州經費不足,所以之後有可能會被關閉,如果想要看看遼闊景色又不想要跑太遠,這里不失為一個好地方。



想要看更多加州遊記請點這裡到加州總論
想要看其他遊記時,還是可以參閱美國總遊記頁面喔!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