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莫哈維國家保護地 Mojave National Preserve

Zzyzx Rd (Soda Spring Area)

莫哈維國家保護地是很大的,有160萬英畝,它是在美國第三大的國家公園系統單位。不要只依賴於汽車GPS導航系統,你有可能會開車開到沙漠。在風景秀麗的I-15,你會看到lava flows和Joshua trees和Kelso Dunes。(官方網站)


如果你打算開車至拉斯維加斯,有一個小時的空閒時間,你至少可以粗糙地看看莫哈韋國家地保護的壯觀景色。向拉斯維加斯走,I-15 到 Kelbaker Road in Baker出口,會有cinder cones  和 lava flows。 Kelso Dunes,務必停在Kelso Depot Visitor Center看看。

Mojave National Preserve
我參觀了zzyzx路Soda Springs區,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Desert Studies Center總部在這裡。



Kelso Depot Visitor Center在鐵路附近,Hole-in-the-Wall Information Center其實應該是最有趣的區域,但不幸的是,我沒有找到到那裡的路。Hole-in-the-Wall詳情,基本上那裡就是一個很小的峽谷區,人剛好可以走過去而已,所以叫做Hole-in-the-Wall!



想要看其他遊記時,還是可以參閱美國總遊記頁面喔!
內華達州其他遊記與概論請到內華達州頁面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