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尼加拉瀑布 Niagara Falls

旅遊時間:2011/10

City of Niagara Falls
尼加拉瀑布,是一個著名的壯觀景點,也是一個城市的名字,在這裡的夜晚其實繁華糜爛,有讓又愛又恨的賭場、五光十色的遊樂園,更有不醉不歸的酒吧,可以在微燻的夜看著七彩瀑布,實在是一個很不錯的假日去處。



從加拿大這端看的瀑布,就像是遠方看的湖泊一般,能夠看見瀑布的壯觀和細膩,看到瀑布的全部。而美國因為當時想要拿比較完整的地形,所以馬蹄瀑布這一塊就幾乎是歸加拿大,等到美國發現其觀光價值後,加拿大早已經建設好觀看馬蹄瀑布的相關觀光規劃,而美國這邊只看的到側面,感受的到瀑布的壯觀但是無法看見瀑布整體的美。

加拿大側看到的美國瀑布
加拿大側看到的馬蹄瀑布
來到這裡一定不能不搭著名的霧中少女號(Maiden Of The Mist)!票價是16.5CAD,然後還有瀑布後之旅(Behind The Falls Journey,14.6/11.5CAD)和瀑布河流之旅(Whitewater Walking,9.5CAD),這是有套票的喔,如果都要去請記得一起買,可以省上個十塊錢左右!全部重要景點可參考官方網站

霧中少女號後方彩虹,另外一面震撼留給你體驗

Journey Behind Falls
Journey Behind Falls
至於夜景方面,我覺得到Skylon Tower是極佳的選擇,可以參考官方網站,我當時厚臉皮的在他們大樓下面討價還價,所以一人省了幾塊錢,和網路上買起來省得錢差不多。至於人潮其實不如紐約The Rock或是帝國大廈來的多,也比多倫多的CN Tower來的更少人,重點是可以帶腳架,用卡兩腳的方法卡到鐵欄杆!

這張是搖黑卡成功的,我們住的Hilton Niagara Falls
上面Hilton Niagara Falls如果有Falls View的房間可以看到美國和加拿大的瀑布,不過最好選擇還是也屬希爾頓系列的Embassy,不過因為價格太貴,所以就沒有去住了(加上Hilton金卡會在Hilton旅館升比較多級...)。

這張是Hilton後面部分的夜景
回到Skylon Tower上拍到的馬蹄瀑布夜景
Skylon Tower上面拍到的車流和美國瀑布
順帶一題,這裡通常都是週五有煙火,喜歡看煙火的別錯過了!(有時候有特別煙火,還是可能取消...)加拿大這裡其實連夜景都比美國好拍,主要原因是加拿大幾乎所有公路都有路燈,到處燈火通明,感覺比Vagas的小燈光還要多,不過大型燈光來說,還是Vegas夜景精彩些。

最後推薦幾項大家如果待超過一天兩夜的話,請記得當地還有Aerocar空中纜車、Haunted House鬼屋、Casino賭場、還有遊樂園。


PS.最後,本篇拍攝機器為D5000,鏡頭主要為Nikkor 18-200mm VRI、Nikkor 10.5mm F2.8、Nikkor 14-24 F2.8,無修圖後製。

3 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