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地馬拉】阿蒂特蘭湖 Lago de Atitlán

旅遊時間:2010/12
 Lago de Atitlán

  這趟從安地瓜過去阿蒂特蘭湖的巴士錢是一人11美金左右,而遊三湖的價格約為90Q。(旅行社多人包車,可以請旅館代訂)雖然說這裡是還頗商業化的,但是我還算是蠻喜歡這裡的,尤其在開往湖的路上,看到這樣寬闊的景色,讓人覺得心礦神怡,似乎所有事情都能夠拋到腦後不管。湖上薄薄的煙霧環繞著湖,遠遠看起來還真有幾分神聖感。


Panajachel 
到了Panajachel,拍出去的感覺和遠遠的拍又有不同的感覺,因為夠寬闊,這樣拍出去有種很平靜的感覺。不過可惜出發處這附近已經有點太商業化,雖然還是相當有特色,不過有點可惜就是了...。

Panajachel
出發後在船上看整個湖也是煙霧瀰漫,而山上也是有很多雲環繞,很漂亮。順便試了一下別人的Tokina 11-17mm,果然厲害。


開始先到了Santiago,一抵達有一種台灣傳統市場的感覺,有刨冰、傳統手工藝品等等的小攤販和小店。因為是觀光勝地的關係,所以很多這裡人都一副要錢的樣子,但是基本上不太需要在這裡買東西,要買東西回到安地瓜傳統市場在殺會便宜不少。


在當地吃過一頓普普通通的一般食物後,就繼續閒晃各處,穿過市場到達Catholic教堂。要是這裡晚上亮燈應該很有氣氛吧!


而後來到San Pedro,另外一個大島,這個大島迎面就是一個上坡的街道,取代傳統市場的是一堆喝茶看風景的地方,相機沒拍出這個地方的悠閒,只拍出純樸的街景和這裡的小孩。



這裡的小孩都是背著老舊的包包,或許這位小妹妹的包包還算是名牌的(JanSport),就在我們喝茶聊天的地方看著街道不知道想些什麼?似乎這裡很常遇見耶穌光,隨手就拍了一張,喜歡拍耶穌光,可惜這個耶穌光沒有很寬廣和很多線條感。


這裡總歸是一個平靜的湖,雖然四周已經商業化,但是仍然是不可或缺的一個重要景點,坐在湖邊品嚐著調酒,好似很久沒那麼悠閒、那麼能放下這麼多事情。

要觀看香看其他瓜地馬拉資訊請到這篇總匯整理觀看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