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魔鬼岩國家保護區 Devil's Postpile National Monument

旅遊時間:2010/07
這就是魔鬼岩

  這是魔鬼岩國家保護區(也有人稱為:魔鬼堆國家保護區或是魔鬼柱國家保護區),是有很多火山岩地質的區域。有特殊的火山地質,造成一條一條的長條岩狀,還有六角型地岩。除了devil's postpile區之外,還有wild flower trail(一定要帶防蚊液),還有只要有陽光就有彩虹的Rainbow Falls Trail。一個人進入要花七塊錢的入園費,但是如果早上七點~七點半據說可以自己開車進入而不用接駁車和收費,但其實有國家公園年票就也不用擔心就是。

➡美國國家公園遊記整理: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資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美國國家公園最新總介紹:63座國家公園

搭公車處

  至於搭乘公車入園的地點就是著名的Mammoth Lakes登山滑雪纜車區,那邊有國家公園提供的來回公車。


  就順帶介紹一下Mammoth Lakes區吧!很多人來這裡都是為了登山滑雪,搭公車這裡同時也是一家很貴的旅館,不過很值得,因為旁邊就有各種纜車和國家公園公車,就以旅遊時間想要夠長,而且可以完好多。


  這裡既然叫做Mammoth Lakes,當然也有許多湖,可是就我看來也沒特別多特色,我挑了Lake George和Twin Lake晃了一下。





Twin Lake

Lake George

  開始會有Wild Flowers區域可以看各種野花,可是蚊蟲很多,記得要攜帶防蚊液。我是直接略過去其他區域。

因為海拔很高,所以公車外面景色很漂亮
Devil's Postpile所在的Trail其實只有1 mile,非常容易就可以完成,就可以看到這種火山岩漿形成的特殊地形,當時應該用正常一點的鏡頭拍的!


  到目的地後還可以選擇走到上面看看,上面會看到一堆六角和四角形的地板。還有一些奇怪姿態活著的枯木。


然後,除了野花的步道和魔鬼柱的步道之外。我還特別推薦彩虹瀑布,這裡只要有太陽光線時就會有彩虹!!是所有Trail裡面相較長的,但是也是比較有趣,難度適中算是適中,一般人大多都可以走到目的地沒太大問題。

Rainbow Fall Trail沿途風景
走一段很長的路以後就會到達Upper Rainbow Falls,這裡其實拍起來已經很漂亮了。這裡下去的路就有一點濕滑,如果不想弄濕或是不想消耗太多體力的人,這裡看看就可以回頭了!不需要特別往下面走。


  但是你也可以選擇一段較為險峻的路爬下去看彩虹瀑布,最重要的事可以體驗被水掃到的清涼感覺!有些人還會跑到水裡面互相打一下水仗。


  來魔鬼岩國家保護區其實整個行程可以和去Mono Lake、Yosemite、或是Bodies結合一體。不過,傳說中的鬼鎮 Bodies不太建議去,雖然說是很大的鬼鎮,可是其實很無聊,可能適合拍拍照,那些歷史傳聞就網路查查看看就好。

➡北加州行程懶人包:行程資訊總介紹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