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岩石雕刻國家保護區 Petroglyph National Monument

岩石雕刻國家保護區的國家保護區遊客中心,看起來古色古香,有點像是鄉下地方小宅旁空地。別有一番風情。



岩石雕刻國家保護區其實不會太小,但是東西就是如其名,主要是Petroglyph,也就是岩石雕刻,這裡面有很多清楚和大型的印地安人岩石雕刻作品,不過由於在其他地方看過太多(亞利桑納和猷他和科羅拉多和新墨西哥等地方都看過不少),所以就決定到和遊客中心不同地方的三個小死火山區看看。



最著名的石頭雕刻在國家公園貼紙上已經展示給你看了!而我們選擇到另外一區走火山看看遼闊的保護區,在這裡我們遇到這次旅行第二次降雪。




這是其中兩座火山


路上有一些動物可以拍


大多路上植物都是不需要太多水的植物,像是仙人掌之類的。


或是一些沒有什麼葉子的花(失水速度比較慢)


這裡的火山都是死火山了,但是還是可以看到之前火山爆發留下來的岩石。

雖然說,走在這裡很空曠而沒有幾個人在這裡,有種天地浩然而只有我在這裡的感覺,但是,書上有寫著,「當你走在這條路上時,你並不是孤身一人前往的...」,這裡的萬物,連石頭都被相信為是活著的,而石頭上面的刻畫就表示著人們內心的渴望和世界上不同生物的溝通和瞭解,在這裡,請用你的心感受萬物,享受這裡清新的空氣。


基本上這裡本來是要去搭世界上最長的纜車(因天況和同夥決定作廢),或是想要去氣球博物館(因為主辦人沒查時間,關閉),但是最後來到了這裡,也算是為這個旅行劃下一個句號了。


想要看其他遊記時,還是可以參閱美國總遊記頁面喔!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