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安格拉治, 阿拉斯加 Anchorage, Alaska

旅遊日期:2012/03

  安格拉治是阿拉斯加最大的城市,不過太多人都僅是把這裡當作一個休息的點,鮮少會做的一日遊或是在附近走走逛逛。這裡就簡單介紹一下安格拉治的景點吧,看完介紹之後,你應該會覺得其實安格拉治也可以做做一日遊,而有車的話,附近還有更多東西可以趴趴走哩!距離安格拉斯很近的景點並不少喔~

  在三月到這裡,附近遍佈著白雪,氣候還不到太會溶冰而雪量也相當多。由於我們隊上有人想要看冰河,因此稍微做了研究,這樣季節不適合看冰河,飛機難找而看到的冰河通常由雪覆蓋,如果風大雪被吹開時飛機又不適合飛,但是據說夏天是不錯的看冰河時間喔。


<Visitor Center>
  這裡有兩個Visitor Center,第一個(下圖)是商業化的訪客中心,有賣很多不同禮物和各式Tour,會回答你的問題,不過通常都忙著賣票和介紹他們自己的東西。



  第二個(上圖)訪客中心就明顯沒有什麼買賣,對於安格拉治附近也是非常瞭解,裡面的人也沒有太多,算是一個相當不錯的地方。


  而左圖是美國很多地方都有的喔,會指示你從這裡到其他地方有多遠。也算是可以記錄走過了哪裡的照片記錄。


遊客中心有各國紙鈔,有台灣絕版50元,後來強者我同學把新版千元貼上去了!

<Point of Woronzof> Wikipedia解釋
  又稱Seven Hills Ski Park,位於機場跑道盡頭,可以坐7號公車到達再走一下下。可以看到庫克灣的浮冰和遠方的mountain mckinley。



<Alaska Zoo> 官方網站



  入場費為12塊美金,夏天有shuttle來回Anchorage市區,但是冬天只能自行開車前往,有非常多極地才有的動物,北極熊、北極狐等等...都是相當難得一見的。這裡的動物可能因為環境的關係,所以很多都是白色的,而非一般正常印象中的顏色。




  下面是我最愛的北極狐(Arctic Fox),曾經還有在路上毛皮拍賣會看到北極狐皮,似乎相較起來相當少見。其活動起來看起來很像小白狗,但是靈活不少。


<紅花鐵板燒>
  在我們住的旅館旁邊,在加州很貴,可是在阿拉斯加吃午餐很便宜,有特餐外又幾乎沒有稅。這是美國很有趣的一家表演性質的鐵板燒,會甩飯阿、空拋雞蛋切開。是偏美式、日式的鐵板燒,而不是台式的鐵板燒,味道其實相當不錯。



其他你可能會想要參考的文章
阿拉斯加州  行程參考
2013.01.21【美國】雪橇犬@阿拉斯加
2012.10.18【美國】安格拉治
2012.10.18【美國】費爾本
2012.07.08【美國】阿拉斯加極光特快車
2012.06.06【美國】阿拉斯加雪橇狗賽
2012.04.23【美國】北極圈與戴頓公路(上) 
2012.04.23【美國】北極圈與戴頓公路(下)
2012.04.17【美國】阿拉斯加珍娜溫泉小飛機之旅
2012.04.14【美國】找尋最美的極光
2012.03.19【美國】冬日阿拉斯加極光之旅行程


➡美國旅遊資訊:總列表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飛行紀錄整理:飛行紀錄列表
➡阿拉斯加資訊:阿拉斯加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