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洛杉磯夜景 Los Angeles Nightview



  在這個城市附近生活了很久,發現自己沒有好好的拍拍這個都市的夜景,所以打算慢慢的累積洛杉磯的夜景,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可能就得離開這裡,那時候應該會很懷念這個地方吧,畢竟待了這裡那麼久。



<Palo Verde半島>
Via Del Monte和Via Corta交界處附近的空地(Palo Verdes Dr W往旁邊開上去,可以用Google Map找找看),屬於大洛杉磯區域的寬廣夜景。也可以開到靠海的那一條路上,也有相當不錯的夜景。如果是空地處需要爬約兩分鐘路程。

Nikon D5000, Nikkor 14-24 F2.8, 20mm F8 5sec ISO800, Handheld

<Griffith Park>
2800 E Observatory Ave, Los Angeles, California, USA。

  天文台的所在地,可是也不一定要在天文台拍夜景。在天文台看到的夜景像是倒著看星空,一片遼闊的銀河一般,很漂亮。








<The Grove>
  特別節日會有燈光裝飾,尤其是每年的聖誕裝飾都讓人相當驚艷,會有童話小屋和大聖誕樹。這裡還會有農夫市集在旁邊,附近還算熱鬧。







<Holywood>
著名的電影聖地,七彩的各種招牌和建築物令人眼花撩亂。





<Radisson Hotel At Los Angeles Airport>
  6225 W Century BlvdLos Angeles, CA 90045, United States這個夜景不是說旅館夜景很好看,是外面有著名的LAX招牌。警察常常在那附近部檢查哨,會檔到拍照,可是我去拍時他讓我走過去拍,還算不錯。



<Kenneth Hahn State Recreation Area>
山區,可以走進去拍Downtown的都市遠景。
暫無照片,因為安全性探查尚未完成。

<Los Angeles Airport>
這個不用說了吧,可以考慮停在機場裡面停車場,再晚都很安全,光柱和機場和飛機起降的夜景拍攝點。如果是著名的LAX牌子,可以停在Crowne Plaza旁邊路旁免費停車。
暫無照片,打算有機會載人時再補拍幾張。

<Solano Elementary School>
在Solano Avenue附近,這是可以拍車流的地方,也有Hollywood的牌子的樣子。請小心車流和山上要小心腳步。
暫無照片,因為安全性探查尚未完成。

<Downtown夜景>
在LA Downtown來說,晚上是危險的地方,不過也是以都市夜景來說,通常Downtown區域的夜景應該是夜景區域裡面最有都市感的夜景。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要拍車流和建築物應該是找West 3rd St.和West 4th St.交界口旁邊的高速公路。


想要看其他地區夜景資訊嘛,請看我的夜景總列表

8 留言

  1. I like the first one...The view far far away for LA...

    回覆刪除
    回覆
    1. The light is cool there. And, I think Palo Verde is a good place to see as it looks quite deluxe and nice

      刪除
  2. 夜景很棒!!!這是搭配哪顆鏡頭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到比較廣的大多是D5000+Nikkor 14-24mm F2.8
      不然通常是Nikkor 18-200 F3.5-5.6

      刪除
  3. Getty Center每週有一天晚上有開放,還是免費停車,應該也很適合拍夜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回應,我有印象Getty Center的夜景比較接近天文台的夜景,我會把這個點補充進去的,感激不盡!

      刪除
  4. 謝謝您的照片分享,10年前因為工作關係,很頻繁的到LA,看到這些照片勾起了我的好多美好回憶,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鼓勵!! 我還想拍更多,不過現在也好少有機會去了...。
      加州的海岸也是我很想念的一部分...
      http://walomi.blogspot.tw/2015/12/california-seashore-1.html

      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