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旅遊總論 State of Florida

   佛羅里達是著名的避寒聖地,而想到佛州,你會想到的大概就是漂亮的邁阿密海灘(Miami)搭配著比基尼女郎,不然也有可能是在奧蘭多的三個美國最著名的遊樂園迪斯尼(Disney)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海洋世界(Sea World),還有人會想到著名影集CSI也有在邁阿密拍攝過。佛羅里達是世界釣魚之都,是潛水員的樂園,同時也和對角的西雅圖一樣有著三個國家公園

   佛羅里達最為人所知的幾個區塊大概是:奧蘭多(Orlando)、基韋斯特(Key West)、邁阿密(Miami)。奧蘭多有著相當多代表性的遊玩景點,諸如迪斯尼(Disney)、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海洋世界(Sea World)。有一些有趣名稱的地方,諸如太空海岸(Space Coast)也可以考慮路過看看。

  佛羅里達有很壯觀的海岸線,而邁阿密有其中最負盛名的南海灘(South Beach),廣受歡迎為娛樂勝地,有美妙的夜生活。此外,邁阿密的第八街(Calle Ocho)是小哈瓦那區最熱鬧的一條街,它是邁阿密古巴文化的中心。不過去除掉美國海邊都有的海灘文化和古巴文化,我最愛的就莫非是邁阿密密集的建築物,建構而成的夜景真是美不勝收

  基韋斯特(Key West),位於路的盡頭,也是美國大陸的最南端。要開一段很長的路才會到,路上異常的漂亮美麗。對了,來這裡旅遊也別忘了散布各處的一些城市,例如說:棕櫚灘〈Palm Beach〉、羅德岱堡〈Lauderdale〉也是兩個美麗的城市。


三個國家公園:

1. 大沼澤澤地國家公園(Everglades National Park ):大沼澤地國家公園內有十分豐富動植物資源。有當地獨有的橡樹、黃瓜、八角蓮、巴婆、野生橘、野生橡膠樹等植物特有種。是一旦錯過就有可能沒機會看到的美景,已被列為世界上最瀕臨危險的自然綠洲之一。

2. 美國 海龜國家公園(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擁有各種神奇海洋生物的潛水聖地,在其中有一座沒有電力而最原始的海灘。

3. 畢思肯國家公園(Biscayne National Park):是像台灣紅樹林依般的存在,這是一個以水為主體的國家公園。


要訂旅館請參閱 HotelsCombined
(會幫你比較部分官網、Hotels.com、Agoda、Orbitz...等訂房網站)

國家公園
海龜國家公園 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
畢思肯國家公園 Biscayne National Park
沼澤地國家公園(1) Everglades National Park (Mangrove Wilderness Tour)
沼澤地國家公園(2) Everglades National Park (Shark Valley)
主題樂園(遊樂園)
奧蘭多環球影城簡介 Universal Studio, Florida
夜景指南
南佛州夜景 Nightview of Florida
過往行程  
南佛州行程參考 Trip Planner
旅館
Hotel Beaux Arts Miami
The Inn at Key West

想要看其他遊記時,還是可以參閱美國總遊記頁面喔!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