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風穴國家公園遊記 Wind Cave National Park

旅遊時間:2011/01
Wind Cave National Park

  風穴國家公園(又名風洞國家公園、或是也有人稱為溫德岩洞國家公園),顧名思義就是會呼吸的洞穴,有著一個天然入口(不過因為氣候關係,我並沒有去天然出口拍照),這裡會一直有強風吹入吹出。而這裡是一個印地安人聖地,而地下開發已經慢慢完善,還會發現新的地方,可是已經不會像以前一樣一直發現新的風洞或其他東西的了。

➡美國國家公園遊記整理: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資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美國國家公園最新總介紹:63座國家公園

  這是官方網站連結,裡面有說這裡入場費是0美金!!!但是,所有的Tour都需要額外花錢...地下洞穴似乎沒有同一州的寶石洞窟來的有趣,聽說夏天地上會有相當多的動物聚落(這附近的國家公園或國家保護區都是),尤其是土撥鼠的聚落,公園裏也有不少野牛。

爆米花(Popcorn)結構

  
不過這裡的爆米花結構似乎比寶石洞窟的有趣一些。但是寶石洞窟國家保護區卻比這裡的形成更多一些!!

爆米花(Popcorn)結構

  
當然,地下洞窟的國家公園都有著很多不同的Tour,也請記得夏天來,因為冬天人少,他就不會開放很多Tour,冬天只有最基本的Tour

大家可以按此連結比較一下附近的住宿(Rapid City)

郵差的盒子(Boxwork)

  
雖然洞窟都會打光,可是其實還蠻難拍攝的,大概五張照片只會成功一張。要拍到原色更是難,因為打光顏色有點多。

依然是盒子(Boxwork)

  
對了,不過這個市集(Fairground)之旅並看不到著名的雪花岩(Frostwork),根據國家公園指示,請參加伊甸園(Garden of Eden)之旅。風穴國家公園照片並沒有拍太多,主要是這個普遍的Tour並沒有非常多有趣的東西。不過,風穴國家公園依然值得一遊。

➡美國國家公園遊記整理: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資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美國國家公園最新總介紹:63座國家公園


★你也許也會想要閱讀附近其他景點的網誌:
南達科拉州總論 South Dakota
惡地國家公園 Badlands National Park 
總統巨石像國家紀念區 M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
寶石洞窟國家保護區 Jewel Cave National Monument
德吾鎮 Deadwood
瘋馬酋長像 Crazy Horse Memorial

2 留言

  1. 很少看到洞內拍那麼好看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讚美,只要好好使用你手邊的相機,你也可以做到的。

      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