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夜景(2) New York Part 2


在一次,紐約我又來了!(紐約夜景1)我每一次都覺得,紐約的繁華真是令人眼花撩亂阿!!這一次時間雖短,可是由於氣候居然好到和南加州冬天天氣沒差多少,所以這次總算把紐約之前沒拍好的或是根本沒機會拍到的夜景拍了一次。讓我們再來看看紐約的夜景和這次剛好遇到的聖誕裝飾吧!



<羅斯福島>
因為寄住在老友位於Queens區域的家,每次都會經過Roosevelt Island,後來才發現這裡別有一番風情,除了島上的夕陽和步道搭配起來很美以外,在這裡還有兩種夜景可以拍攝。第一種是一般夕陽西下後可以在岸邊拍著對面有一點弧度的都市夜景。也還可以搭上纜車,來來回回幾次拍照,不過特別注意,對單次使用地鐵票的人是不太划算的(因為要每次要被強迫重新進站、出站),而對無限次數的地鐵票使用者則要注意使用時間上限制(二十分鐘),可是通常不是問題,因為纜車過去約2~3分鐘,而等下一班纜車約7分鐘,所以如果你來來回回,大約等個幾分鐘就可以重新入站再搭一次了!





纜車上面的照片:



<布魯克林橋>
啊哈!上次因為下雨和選擇拍照的點選爛了,所以沒有機會拍到好的夜景,在這裡有很多點可以拍夜景,不論是在兩個岸邊或是橋上都有他可以拍的角度和限制,我這裡會選擇搭到York St和High St那一端的公園去看拍布魯克林橋和對面的夜景。




<Rockefeller Center>
就是之前拍的Top of the Rock夜景的大樓(他觀景台名稱就叫做這樣),而聖誕節時他會有聖誕樹和很多不同裝飾,讓人覺得很愛!


<第五大道>
著名的地方,走走看看也有很多夜景!





<隨拍>

<其它>
1. Hoboken:可以拍紐約另外一端的夜景,和上篇紐澤西差不多角度。

想要看其他地區夜景資訊嘛,請看我的夜景總列表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tw/Place/New_York_City.htm?a_aid=124544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