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北瀑布國家公園 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

旅遊時間:2015/06
Diablo Lake Overlook
       位於美國的北瀑布國家公園,又名北喀斯喀特國家公園。是西雅圖周遭的三大國家公園之一,位於加拿大及美國邊界之處,相當少人到達這個國家公園,這裡也不收國家公園入園費用。想要到達這裡觀賞極為自然的景觀,恐怕除了開車以外,別無他法。而如果要享受或體驗比冰川國家公園還要多的冰河,除了登山健行以外,也是別無他法。不過建議如果要來這個國家公園,可以和附近的德國村或是加拿大稍微做整合,不然有可能會比較無趣一些。

       北瀑布國家公園(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位於美國華​​盛頓州北部。 1919年2月26日,國會批准其升級為國家公園,佔地面積2768平方公里。其地形包括山地,海岸線,叢林以及少數淡水湖泊。從東方進入國家公園範圍內可先到North Cascades Visitor Center,這裡可以拿到免費的公園地圖,還能詢問公園氣候狀況,接著往西前進會遇到Gorge Creek、Diablo Lake、Ross Lake,Ross Lake是公園內最大的湖,其北方部分的湖是位於加拿大境內,在Diable Lake Overlook或是第133哩處的turnout能看到壯闊的山峰,上面覆蓋著白雪,是令人難忘的美景。

  另一個令人難忘的地方,是離開公園範圍沿著20公路繼續往西前行的Washington Pass Overlook,Washington Pass是一座高約5477ft的山峰,其旁邊山谷是由冰河切割而成的,所以山谷地形相當險峻,由上往下觀看整個山谷景緻相當壯闊,是值得推薦的景點。


       進入國家公園之前,會先看到一如其他美國國家公園一樣的指標牌。這個指標牌通常會顯示出一些國家公園的特色,像是這個North Cascades National Park的特色就是很多石頭、綠地、還有他上面做的好像真的雪的堆積,就是這個國家公園極為寫實的情況。


      因為這次沒有特別去登山健行,所以看到的景色比較是平常開車經過的景色。上面是一個瀑布,但是其實沒有多少流量。下方開始的是Diablo Lake Overlook的美麗景觀,這裡是非常值得駐足一看的國家公園觀景區,看出去有一池綠水、搭配上藍天白雲是絕配。


以下是Washington Pass附近


  攝影旅者並沒有在這裡停留過多時間,這趟旅行比較匆忙,匆匆帶過好山好水的美景,而沒有攻入最美的 Hiking Trail ,基本上大家從 國家公園官網的地圖 對國家公園有更深刻的了解,開車是從中間切過,而附近最好看的景點則都要一整天或兩天的登山去攻頂。


北瀑布國家公園附近住宿推薦 


  東邊是西部小鎮 Winthrop ,旅館有相當的選擇性,可以去附近的德國村玩,或是往更遠的黃石國家公園前行。國家公園內就是 ConcreteRockport 。攝影旅者本身是喜歡離都市比較近的 Burlington ,缺點是會從國家公園內走回頭路,但是選擇又比 Winthrop 更多以外,如果你有美國的 Marriott 信用卡,這裡也有對應等級的旅館可以住。


其他美國國家公園資訊總整理頁面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華盛頓州的相關資訊(包含西雅圖景點總匯整)
 

4 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