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挪威 卑爾根夜景 Nightview of Bergen in Norway

攝影日期:2016年

  挪威卑爾根 (Bergen) 一般來說並不是那麼為人所詳知的地方,卻是著名 挪威縮影 的起點或是終點,先前文章有介紹過整個 卑爾根 的各個景點,這篇算是把夜景資訊再詳細加強一下、介紹給大家。

攝影旅者特製卑爾根地圖


北歐自助旅行教學列表:

著名的拍照點

  一般來說,上面地圖上的 布呂根 Bryggen 市場餐廳區 那一塊是還蠻美麗的一塊,也就是這篇文章剛開始那張照片,那一區很多人會去拍夜景,攝影旅者去的時候,因為快到夏季,在那邊拍攝的時候,夕陽維持地非常的久,喜歡浪漫夕陽的人大概會很開心吧!


  凌晨之後就一直維持著黃金時刻的光線,永遠等不到真的黑夜。剛好攝影旅者喜歡拍黃金時刻的夜景,雖然這比真的黃金時刻還亮了一些,但是還是很美麗!


  最後兩張照片,有看到兩條路燈一路向上延伸到山頂嗎?那其實是另外一篇文章介紹的卑爾根市內的纜車,其實可以不用纜車上下山,只是要準備手電筒或頭燈比較安全。攝影旅者腳力有時候有點問題,所以這次沒有攻頂拍夜景,提供白天搭纜車上去的景觀。估計真的爬上去後,如果避開纜車燈源,應該是可以輕鬆拍到星空+都市。


  比較遠的其他山頭似乎也有人拍過夜景,不過不確定是不是能自己爬上去,確定的是市內這一個觀景台是可以自己爬上去的。


  最後,介紹民宿或旅館可能可以拍到夜景的,當初攝影旅者是訂到一間 Amunds Appartement 相當的不錯,房間寬敞、可能可以住4人以上沒問題,窗戶打開看出去就是一片美景。(不過看的是另外一個港,不是主要的港口) 如果喜歡看著世界遺產的七彩房屋入眠,可以考慮 Comfort Hotel Holberg 或是 Clarion Hotel Admiral ,兩間剛好都是 Choice Hotels 旅館系列,都可以面對著世界遺產睡覺。


其他關於這篇文章的後記

  這是有一點久沒有繼續整理的文章,主要是當時受制於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事件,部落格受到一間支持自由網路的瀏覽器公司和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合作白色恐怖,而導致那部分文章後續比較晚出來。攝影旅者在此致歉,目前有慢慢將當初受阻的文章產出來了!感謝觀看。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親身體驗旅館經驗:旅館經驗分享
各地夜景資訊整理:夜景資訊整理
歐州資訊總整理:歐洲旅遊資訊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