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王峽谷國家公園 Kings Canyon National Park

旅遊時間:2011/05
冬季的國王峽谷

       很不幸的,在國王峽谷與紅衫國家公園時,國王峽谷天氣幾乎都是慘到爆炸的情況,所幸這個國家公園如果沒有backcountry permit,其實也是看不到太多東西,不過這據說還是可開車的峽谷型國家公園裡面最長的一個了。
       如同大部分其他人的國王峽谷國家公園遊記,我也不會著墨太多,因為其實沒有backcountry permit,還真的看不到太多東西。不過這裡有我在裡面拍到唯一一張有太陽的照片。不過也不記得這是甚麼樹了!但是似乎有很多人和他合影過。

交通資訊:
1. 跟團: 從國外到美國的旅遊團鮮少到這裡,美國國內團在灣區還有點機會。
2. 自助資訊:
2a: 最方便當然是從機場過來,最近的機場為Frensno或Visalia,租車最方便。
2b: 其次可以搭飛機到Frensno換Amtrak火車到Visalia,然後轉公園shuttle。
2c: 可以搭greyhound巴士到Vislia,然後轉公園shuttle。

PS. 公園shuttle和一些其他交通資訊可以參考國家公園官方資訊


      冰天雪地下,我挑了一個簡單又溫暖的Tour - Boyden Cavern Tour,我好像很喜歡鑽到地下一樣...。如同所有一般國家公園的洞窟,沒有那些專門照顧洞窟的管理的好,像是寶石洞窟國家保護區的保護,可以說是無微不至的!





        沒有太多特殊的東西,就是一片峽谷和樹林。



想要看更多加州遊記請點這裡到加州總論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請點這裡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也可以看看所有國家公園遊記列表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你可能會想看的相關文章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