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 史丹利公園 Stanley Park, Vancouver

旅遊時間:2015/06
溫哥華夜景

  攝影旅者到什麼地方都想要拍一下夜景,溫哥華的夜景較為著名的有Cypress Mountain  (看起來有點像是舊金山Twin Peak的山上遠景夜景)、English Bay (隔水遙望溫哥華市區的夜景)、Spanish Bank (更遙望隔水的溫哥華市區夜景)、Burnaby Mountain Park (山上遙觀整個大溫哥華區的夜景)、Queen Elizabeth Park (溫哥華市內致高點夜景)、Top of Vancouver (市中心寮望台餐廳),但是幾經選擇,由於在這裡度過的夜晚並不多,所以最後選擇了Stanley Park的夜景,覺得非常超值!

  先看一下這個公園的圖吧,基本上是右進左出,請不要試著從裡面走,繞著邊緣開車就對了,根據我當下考察,基本上右邊遇到燈塔就可以停車在附近走走透氣等夜景了,這裡部會有太多人擠熱門夜景點,只是早到一點或許比較好停車喔!

Map From Vancouver City Official. If this is not allowed to post here, please email me.

  從燈塔往兩旁走會有樓梯向下,可以走到附近的The Port of Vancouver Look-out,這邊剛好左邊可以看山、前面看海、右邊看溫哥華都市夜景。還有一個好久不見的海上加油站,以前只有在美國看過,沒想到加拿大也有(對了,特別一提,這次比較過加拿大和美國的汽油價格,基本上如果會往來美國、加拿大邊界,請盡量在美國加滿油比較便宜)


  這是每天定時會放炮響的地方,已經忘記由來,不過這旁邊個人覺得最美麗的溫哥華夜景,整個都市會倒影在水中,相較於香港的繁華立體、多倫多的建築物密集,這裡旁邊的幾個洛磯山脈形狀的建築物、還有一個水中的加油站,是為溫哥華這裡水面夜景的特色。


  接下來我也就不特別多提甚麼了,夏天這裡的日照時間真晚,下面夜景大概都晚上八九點拍照還亮成一片。不過總之,我覺得這個等待是值得的!




想要看其他北美洲遊記資訊(含加拿大)
想要看其他美國遊記資訊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