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洛磯山國家公園 Rocky Mountain National Park

旅遊時間:2011/07

  這次本來到科羅拉多州想要在第一天和最後一天都在落機山國家公園欣賞美景,可惜第一天 Frontier Airlines 因故延誤了,整天時間都被耗去在SNA機場裡面。我幾乎只有玩到國家公園東邊,到著名的 Bear Lake 和一路爬過去的 Emerald Lake 看看後,開車到Many Park Curves附近晃晃。這個是 國家公園地圖 ,如果看不到請到國家公園官方網站 。當時一台車進入國家公園的費用是20美金,如果你有國家公園年票就可以免費。

➡美國國家公園遊記整理: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資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美國國家公園最新總介紹:63座國家公園
➡科羅拉多州旅遊資訊:科羅拉多州

Bear Lake

  Bear Lake整條Trail是可以直接上去Emerald Lake的,不過今年雪溶的特別慢,整個Trail上都還有雪跡。Bear Lake沒有想像中好看,只是一個普通的湖。

Bear Lake

   如果你參照剛剛那個官方地圖,可以看到Bear Lake接著下去會到Nymph Lake,再來會到Dream Lake,最後則會到Emerald Lake,是國家公園Ranger推薦我走的四~五小時來回行程喔!

Nymph Lake

  Nymph Lake位於很多樹木中間,據說可以走下去看看,不過由於這個Trail我是計畫三小時來回(包含照相),所以就沒有辦法停留太久!



  走到整個trail中間一段時已經滿滿都是雪了,這次我沒帶任何的柺杖或是防滑的,如果有興趣在雪天往上爬以享受更漂亮的風景的話,請要準備好裝備。不過我還是繼續往上走了。


Dream Lake

  到達Dream Lake旁邊有一條小道,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夢幻之湖,到此已經覺得很值回票價了,路變的更崎嶇和多雪一些,但是最後目標Emerald Lake就在前面了。

Dream Lake

  最後總算到了Emerald Lake,整個湖面都還浮著冰層和雪,掙扎著按著相機的快門,設定值因為冰天雪地而胡亂設定一通,不過最後終究還是拍到了一張完美的Emerald Lake照。

沿途風景

  可以繞著湖旁邊走,不同角度看起來有不同模樣,不過還是正面最美。

Emerald Lake

  在湖旁邊要特別感謝一個台灣家庭,剛好在旁邊聊了起來,最後還給了我些食物充飢,還是台灣來的台灣人好。感激不盡!後來離開後就到附近拍照,然後趕飛機。




  洛磯山國家公園路上風景相當的優美,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會再來這裡一次,本來還有一天就是要把整個Trail開過去,看看路上的動物和爬爬其他小Trail。其他地方會有凍原,應該會是相當的壯麗,可以很遼闊的看到附近的山、天空。

➡美國國家公園遊記整理:美國國家公園
➡美國旅遊資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美國國家公園最新總介紹:63座國家公園
➡科羅拉多州旅遊資訊:科羅拉多州






4 留言

  1. 拍的好漂亮~ 我是2011年5月底去的, 當時應該要開山了, 可是五月初的大雪, Trail Ridge Road 關閉. 山裡也都覆蓋著有一人高的白雪, 我趁雪還沒融化前, 爬到了Nymph Lake~ 看了你的照片, 特別懷念, 我一定會找時間再去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也請有機會在和我分享一下你的旅程 =)

      刪除
  2. 你没有沿路开到最高处的visitor center有点可惜,沿途非常壮观。你还可以一直绕到公园的西边grand lake,也不错。到granby然后去hot sulphur springs泡温泉,太爽了。不过一定要夏天,冬天封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我也覺得很可惜, 可是本來估計排兩天多在這裡...
      但是因為飛機航班delay所以只呆了一天...

      刪除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