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貝斯特韋斯特帕達迪索酒店 Best Western Hotel Paradiso Naples

貝斯特韋斯特帕達迪索酒店 Best Western Hotel Paradiso Naples
又稱:最佳西方帕達迪索酒店
旅館星等: ★★★★
旅館聯盟: Best Western 品牌旅館
住宿時間: 2016/05 平日 價格:7000台幣上下。
評語:距離車站距離很遠,也離鬧區稍微遠,最大的缺點就是真的很遠。但是,如果在夏日不能到著名的觀看夜景景點欣賞夜景,住在這裡絕對是你最佳的選擇!!
貝斯特韋斯特帕達迪索酒店 Best Western Hotel Paradiso Naples
地址: Via Catullo, 11, 80122 Napoli, Italy
電話: +39 081 247 5111


  在小山坡上,看起來不是很起眼的建築物上寫著 Best Western Hotel Paradiso ,遠遠看起來似乎就是一個一般的民宅,不過卻是一念出來計程車司機都知道的地方,到這裡的公車非常的久,如果不介意15~20歐元的計程車費就搭上一趟何妨,Uber或當地的Taxi App也相當不錯用(又有折扣),只要你開Google Map,他就會跳廣告出來了。


  走進旅館時,感受到的古色古香很棒,看起來就像是維護的很不錯的經典旅館。靠內裡的休息或等待區域相當的華美莊重。看到對外的區域時,從休息區落地窗看出美麗的景觀就像畫一般。遠方著名的山就是維蘇威火山,也就是目前全歐洲大陸唯一的活火山,基本上就是拿破里(那不勒斯)最顯赫的一個地標。


  看網路上評論的時候,基本上看到意見大多都是正向的,除了設備稍微有點舊。到現場發現可能有一些部分已經重整了,基本上乾淨整潔,而一切正常,沒有多新的設備,但是應有盡有。外面景觀基本上就是很棒的海景!!



  浴室來說是稍微嫌小了一點,但是隔離噴水的設備和沐浴用品也都還算是過得去,再次走到陽台看那美麗的日景,這個旅館還是相當值得在這裡買瓶酒在陽台打開來享受一下和久待一下。



  這邊就是我待在這間旅館拍到的從日到夜,從淡藍到深黑的夜景,個人覺得這裡夜景也不愧是舊的世界三大夜景之一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我的歐洲遊記列表
點此讓HotelsCombined自動幫你比較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觀到我所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