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東京汐留皇家花園飯店 The Royal Park Hotel Tokyo Shiodome

東京汐留皇家花園飯店 The Royal Park Hotel Tokyo Shiodome

住宿時間:
 2018/12 平日
價格:原價28000日幣有保證東京鐵塔側房,現場提供加20000日幣升到唯一一間全館最大間東京鐵塔側的套房。
簡評:東京鐵塔遠近適中,但稍微有被削到一些。後面是富士山,附近漂亮的夜景超棒。套房設備有健身設備、望遠鏡、兩個超大電視搭配很棒的音效,多個落地窗,浴室也很舒服,床又大又舒服,已經不是California King或是King兩種尺寸可以比的,大概是兩張King合併起來的大小,服務極佳。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the-prince-park-tower-tokyo-hotel/hotel/tokyo-jp.html?cid=1647832     

東京汐留皇家花園飯店 The Royal Park Hotel Tokyo Shiodome
地址:〒105-8333 東京都港区東新橋1-6-3
電話:03-6253-1111(代表)

  這間旅館原本只是因為想要到汐留旁邊看聖誕點燈,所以訂了一晚想說順便看看很愛的東京鐵塔,之前有稍微找過一下,大多都是稍微有一些缺陷的東京鐵塔,鐵塔腳可能會被稍微擋到一點點,但是一直對於東京鐵塔景旅館很有執著,所以就還是來住看看。

  旅館入口有點奇妙,在電視台附近,要從地鐵上來最快方法是搭電梯轉手扶梯而非直接搭手扶梯,有一點難解釋,但是汐留附近主要是走電梯比較方便。之前有住過附近的 Park Hotel Tokyo ,單純以東京鐵塔景觀來說,那邊也許稍微好一點點,但其他各部分來說,我都覺得東京汐留皇家花園飯店比較好。


  電梯通道部分有一種像是 Andaz Tokyo Toronamon 的感覺,整個氣勢有出來,光線和走道也還蠻討喜的。也許是因為聖誕節左右入住,所以櫃台有聖誕樹燈光,看起來十分的美麗,櫃台人數和服務速度也控制得很好。


  櫃台旁邊的小餐廳看起來普普通通,好像也沒太多人利用,但是有特別推薦一瓶酒,沒特別注意,喜歡喝酒的人可以晚上來這裡詢問看看。


  上樓以後本來沒有甚麼特別的感覺,還想說櫃台加價2萬日幣換住原價是不是唬爛,打開門一看大驚,確實推算起來和後來在網站確認是大床裡面的最大房型:豪華樓層特寬雙人床豪華套間。進來時就是客廳,左邊是六人餐桌,右邊是客廳和兩間廁所中的其中一間,客廳內有的設備還不錯!月弧形的沙發、超舒服的靠窗小沙發、Dyson空氣清淨機、減肥搖擺機、約60吋左右的電視機。



  左邊餐桌旁邊有微波爐、咖啡機、點心櫃、冰箱,再走進去就是臥室,面對臥室往左邊走會有大型衣櫃。落地窗部分,客廳和餐桌旁邊的景觀都很不錯,可以看到火車繁忙地往來,還有東京鐵塔與富士山頭(天氣好才看得到)沙發椅太舒服,讓攝影旅者這天耽擱了行程,少拍了一天漂亮東京聖誕點燈啊啊啊(其實都是攝影旅者懶惰啊啊)



  衣櫃很深,可以掛非常多衣服,不過基本上也不是長住,怎麼可能掛那麼多衣服啊!可以當作小更衣室使用,空間相當寬敞!兩間廁所也有相當的空間,就算入住多人也不用擔心需要搶廁所。



  這個床相當得大,滾過去實測要滾個好幾圈,相當令人驚訝,另外房間內還有一台空氣清淨機,對於討厭空氣不好的攝影旅者來說,這簡直是太好了(不過日本好一點的旅館大多都有提供空氣清淨機這樣)


  浴室部分是使用左右拉開門的,下面照片右邊進去是第二間廁所,然後右邊是高級梳妝台,還有附名牌皮膚保養組一組,進去浴室左邊是乾濕分離的浴室。看照片上,會覺得它機關很多,有上面淋下來的水龍頭、可以自己拿著得水龍頭、多個可調整得多角度噴頭,可以全方面把全部機關打開就能夠洗得超痛快。最厲害得在於開那麼多水龍頭後,還能夠在浴缸同時放水,而且還不會水壓變小,少數遇到旅館裡面能夠水壓控制那麼好的。



  再來,講講他的夜景部分吧,床頭部份我就沒有特別拍了,基本上床頭看出去對面應該是個旅館或公寓,如果鏡頭拉長似乎還看人看得很清楚,所以那一面我就沒特別拍照了。這裡看東京鐵塔超級舒服的,就像是Andaz可以躺在床上看著外面東京鐵塔一般,下圖的小沙發椅真的很舒服。


  傍晚夕陽與夜色和一時的東京鐵塔與周圍建築夜景、白天時的富士山與東京鐵塔、車流與都市相伴的夜景,都讓這裡的夜景算是相當突出,也許是用半價以下住到最好的房型,對於這裡印象很棒,也覺得服務人員的推銷非常的厲害。


  早餐部分,偏日式的食材為主,但是並不多,還有一些麵包類的西式早餐,果汁部分很新鮮是現壓的。不過,攝影旅者覺得其實不需要吃旅館早餐,這附近可以往築地市場或其他地方跑去吃就好。


  景觀有逐年被附近建築物慢慢擋住的感覺,要看全景的東京鐵塔應該可以選擇其他間,例如保證不會被擋住的東京皇家王子大飯店花園塔 The Prince Park Tower東京花園飯店 Park Hotel Tokyo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酒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在鐵塔景觀都相當不錯,但是以頂級套房來說,對應起來設備可能這間稍微勝出。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