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酒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

東京安達仕虎之門丘飯店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

旅館星等: 5★
旅館聯盟: Hyatt 集團
住宿時間: 2016/08周末
價格:使用 HotelsCombined 比價雙人房約15000~25000台幣不等。
簡評:想要清楚的看到東京鐵塔景,由於我是用廣角鏡頭拍照,實際上東京鐵塔肉眼看還更近。此外,有些房間(像是我這間可以看到東京灣和橋),非常漂亮。裡面設施我就不多說了,列在我最愛的幾間旅館之一,堪稱頂級中的頂級。

  我個人至今 (2016年前) 有住過幾間旅館讓我自己印象非常深刻,像是與 Andaz Tokyo 一樣只有頂樓幾層的 Hotel Beaux Arts (Marriott) 、擁有整個小島的 JW Marriott Venice Resort & Spa (Marriott)、夜景無敵的 Ritz-Carlton, Hong Kong (Marriott),接下來就是這間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 (Hyatt)。這幾間酒店每間都各有其特色,都是不相上下的好旅館。而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 是我最新住的旅館,也非常感謝這間旅館招待地非常地好。


  這間安達仕酒店在虎之丘大樓當中,是2014年才開的新旅館,整棟樓的吉祥物是虎紋哆啦A夢,因為他們大樓發音很像是哆啦A夢。旅館位於虎之丘的47-52樓 (和Hotels Bueax Arts Miami的38-40樓有異曲同工之妙),而景色應該是當下東京一時之選,是東京鐵塔景觀最佳的旅館之一,整個有很多優點。東京虎之門之丘安達仕酒店也是當時東京都中第二高的摩天大樓,除了是間高級旅館以外,也是商務會議、工作坊、產品發佈會、婚禮或雞尾酒派對舉辦的好場所.


  講講遇到這間旅館的第一眼印象吧。到這裡時,雖然來過東京幾趟,但是一時間沒有太多印象,這棟樓果然是全新的。樓下車道是最容易辨識的入口,但是走過時被擋下.只能在雨中找入口和上樓電梯,這是唯一比較糟糕的事情。


  當我們找到入口時,一切就開始轉好。有一位服務人員從樓下幫忙拿行李,而且還注意到我行李上面的Intercontinental Ambassador牌。上去時,我們只需要坐在一旁lounge喝飲料就等待就可以完成check-in了.而且,他還會帶人上去詳細解釋房間的每一個細項,讓我感覺很溫暖。電梯是全木質感,有種隱身其中的感覺。

  Lounge只要住戶都能自由點飲料還有在這裡聊天與休息,在六點至八點之間,還有點心與現煮的食物,搭配上紅酒白酒或日本酒。個人覺得酒喝起來算是普通,三種酒之中的白酒相對好喝,小點心有時候有煮肉,也是非常好吃。


  房間裡面相較於其他頂級旅館,其實算是比較小一點點,但是瑕不掩瑜,設備卻可能是頂級中的頂級,而且非常的新穎,從隱藏的很有巧思的保險箱,到可開放空間或封閉空間的更衣行李間,行李間裡面還有日式浴袍和日式拖鞋。


  接下來,看了一眼浴室之後,看到融合了日式與西式的特殊浴缸,還有乾濕分離,看起來真的非常不錯,有種台灣的溫泉旅館這樣的感覺,可是設備維護的非常良好,不似台灣旅館的設施多少會損傷不少。備品是使用自家品牌,但是也是非常不錯的,氣味和品質都很棒。


  有一點這間旅館氣度很大的地方就莫非在Minibar管理上面,旅館服務生帶路有解釋,飲料沒有標價的就是免費的(基本上只有酒精飲料要付費),而零食也都可以全數拿走。裡面放的飲料和食物品質都相當的不錯。


  接下來就是最重要的,床特別有調整過,也是屬於中西結合的好床組,為了不要日式的床硬墊過硬或是西式太軟,結合兩者的特色,變成很軟很舒服,但是又有支撐力的床墊!面對著床外面,就是東京最棒的風景。一般最基本房型應該是天空樹景或是都市景,好一點的會是東京鐵塔景或東京灣景,這次Andaz Tokyo非常的好,給了我東京鐵塔景帶小東京灣景!


  整個晚上,我看著窗外的東京鐵塔在正前方,都不捨得睡覺了。就一直在拍東京鐵塔的景色,從白天陽光遍佈的景色,看到夕陽與夜景,最後看到早上霧色綿綿下的東京鐵塔。這就是夢寐以求的一間旅館,在東京最浪漫的鐵塔前面過整夜。


  再來,要談談這裡的水療游泳設備與健身房。健身房的景觀還可以,但是沒有太多特別的地方,健身房也是小小一間而已,沒有太多東西。


  不過游泳與水療設備就相當可圈可點。本來我看過最強的游泳池與水療設備是Ritz-Carlton Hong Kong,相對於他們的大氣。Andaz Tokyo對應的是更多功能性的設備,主要分為三區:游泳池、溫泉式冷熱泉區、各式水療區。在這裡就像一個小型的水中樂園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

  我給這間旅館相當高的評價,相較於最討厭的只會說世界不公的無服務旅館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雖然價位很接近,但是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比起來不過就是個早就該消失的旅館而已。同樣都是高級旅館,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大概可以打平全新的1~2星級旅館的服務態度,還有老舊的2~3星級旅館的設備,但是Andaz Tokyo只能是頂級中的頂級。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點此比較 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 在各訂房網站上的價格 
點此自動比較東京的所有旅館價格
點此回到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