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日本伊豆高原 絶景療癒湯宿茄子之花 - 餐點篇

絶景療癒湯宿茄子之花
絶景の癒しの湯宿 茄子のはな

住宿時間: 2019/12
假日價格:約莫60000日幣
簡評:全館僅六房,每個房間都有自己不同的特色,攝影旅者選擇是有最大溫泉岩浴的荳之間,此外也有不錯的海景。房間舒適、服務細緻。在這間旅館這間旅館吃到的兩餐,是目前有史以來攝影旅者吃過最好吃的。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nasubi-no-hana-hotel/hotel/atami-jp.html?cid=1647832   
絶景療癒湯宿茄子之花
絶景の癒しの湯宿 茄子のはな
地址:〒413-0234 静岡県伊東市池635-135
電話:055-753-5100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這裡餐點提供的相當不錯,是攝影旅者至今吃過最好吃的晚餐和早餐,也是第一次看到提供的菜名完全看不出是甚麼東西的餐點,但是也為這一泊二食增添了許多樂趣。

晚餐

  今天吃的菜很有趣,茄子、冬宅、眼界的海、深海黃金、溫泉蒸物、愛鷹的大地、寶石、伊豆之國,除了茄子看的出來食物是茄子以外,其他一點也與食材本身無關,服務員是一位來日本居住十一年的張先生,他就有讓我們猜猜看,非常有趣。


  可以看到筷架是茄子形狀以外,旁邊食物布置得相當精美,桌上那盤精美的食物應該就是冬宅,用各式布置,而且都能吃,相當厲害。中間小菜就是茄子,攝影旅者其實極度討厭茄子,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茄子了,調味和口感都不錯。旁邊三種不同的生魚片想必就是眼界的海,這些生魚片吃起來都相當好吃,有些還有做局部炙燒。


  深海的黃金,居然是金目鯛。據稱金目鯛在伊豆半島算是名產,而我對金目鯛的印象主要是在金澤附近會有,但是就順便記下這件事情了。另外有附上醬料和味增,味增是搭配海苔去燒烤製作,味道相當足夠,而木湯匙是有名的製作法製作出來的。


  溫泉蒸的食物,本來以為應該是一些比較厲害的肉類和蔬菜,大概會像是沖繩蒸Agu豬肉一般,然後有鮮味可以融在食材之中,但沒想到居然是如此名貴的食材,還真的沒想到是蒸龍蝦!而旁邊看起來很討厭的蔬菜,居然也料理的非常非常地好。


  愛鷹的大地有一點難聯想和食物的關係,但這邊是使用當地很著名的牛肉,也就是靜岡的雪鷹牛,吃起來是目前吃到最好吃的牛肉之一。大地大概是因為旁邊這塊石頭是從早上加熱到晚上的富士山熔岩。兩者相加就是愛鷹的大地了。


  一如所有懷石料理,通常收尾的長長是飯、湯、小菜。這間旅館是我少數連醃製物都吃得津津有味的,難怪說是寶石。


  最後的甜點也是非常令人驚艷,金箔棉花糖、水果冰、果凍搭構而成的最後一道結尾,簡直就讓人意猶未竟,還想再吃,這麼厲害的水果甜點也是首次在日式旅館看到。


  淋上黑糖的棉花糖居然看起來如此可口也是我第一次知道!


早餐

  基本上一口氣把所有東西附上,小菜裡面每一道都和以前吃到口味有些微出入,但是都是很不錯的改變。桌上還有附上魷魚類的絲、溫泉冷蛋、可以烤的豬肉。


  這邊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甕裡面的蘿蔔味道相當不錯,完全是震撼我的味蕾,其他幾道就都還不錯,豆腐來說則是用其他食料做成的,吃起來也很有趣。


  上圖味增湯裡面的海帶和平常吃的口感不同,該旅館的料理長一定有很多過人之處,每道看似平凡的料理吃起來都和想像中的不一樣,而且都好上加好。最後,豬肉是來自靜岡北川牧場用茶餵養的綠茶豚,吃起來也很好吃,但沒有晚餐的牛肉那麼震撼。


  最後基本的甜點和熱茶,吃完就收工離開旅館。整個早餐和晚餐搭配起來,真的是完全不一樣檔次的日式旅館料理,堪稱完美。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