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東京 新宿王子酒店 Shinjuku Prince Hotel, Tokyo, Japan

東京 新宿王子酒店 Shinjuku Prince Hotel, Tokyo, Japan
住宿時間: 2018/12 平日
價格:15000日幣
簡評:距離新宿車站算很近的旅館,因為在非常都市中心的地方,所以看出去的都市夜景算是相當地不錯,房間稍小不適合家庭住,但交通、飲食、娛樂是非常的方便的,尤其是河口湖來回和其他新宿為主出發的旅程。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the-prince-park-tower-tokyo-hotel/hotel/tokyo-jp.html?cid=1647832     

東京 新宿王子酒店 Shinjuku Prince Hotel, Tokyo, Japan
地址:〒160-8487 東京都新宿区歌舞伎町1-30-1 
電話:03-3205-1111

  2018年底,這裡外面正在整修,有一點難找到飯店入口,而實際辦理入住的櫃檯在地下一樓,空間是蠻舒服的但是有種封閉感,上面天花板稍微有一點點壓迫感。


  電梯是木質外觀、地板是石頭外觀,電梯裡面沒有什麼特別的,搭到樓上的走廊也算沒有太特殊。沒有其他王子酒店的奢華感,只有平淡的高級感而已。


  房間內空間不算大,可能和東橫一般房型差不多。但是房間的設備和用料看得出來有比較好一些,電視機是蠻大的液晶電視,而電視台數目也相當多。床睡起來還算舒服這樣。浴室部分有一點小,但是大概就和一般商務旅館差不了太多。


  唯一覺得還蠻讚賞的是窗外的都是景觀,看出去可以看到格拉斯麗新宿酒店的酷斯拉,整個新宿的都市夜景也一望無境的收納眼前。



  整體來說,價格算是相同規格裡面偏貴一些些的,但是交通、服務、設備,還算是可以考慮的一間旅館,尤其是喜歡有些景觀旅館的人,這間旅館特別不錯,推薦給大家!

➡日本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