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華盛頓特區國家紀念區與櫻花 Washington DC National Monuments

旅遊時間:2011/04
這是很久以前去的諸多蒼海拾遺之一,在華盛頓特區內,這裡包含了許許多多國家紀念區,主要是在敘說和紀念各種不同影響美國深遠的事件。諸如:美國國父華盛頓、或是越戰的士兵們。雖說到這裡時勉強算是華盛頓特區的櫻花季尾聲,但來研習歷史和緬懷過去的精神卻遠大過於櫻花季。

  在櫻花季節到來華盛頓特區可真的是非常得漂亮的!下面就先以幾張照片開頭吧(很不幸的,如同之前所說,我似乎是在尾聲到來,正常會比我拍得更加漂亮。)另外附上櫻花的開花季節推測表網站:http://www.nationalcherryblossomfestival.org/about/bloom-watch/



  附近走走看看,其實也會注意到這裏百花盛開,不只是櫻花,而是其他種類的花都會盛開成一片,鬱金香和其他不知名的花種都會在此盛開。其實我覺得華盛頓特區的天氣,倒是非常的接近台灣的氣候,連地下捷運的氣味彷彿都相當接近的感覺。




<華盛頓紀念塔 Washington Monument> 入內預約說明
  會有多人把華盛頓紀念塔當作這地區比較重要的一個紀念區域,因為裡面就如同自由女神像一般,可以預約買票進入觀賞,不然要非常早到搶票才有機會。裡面據說會是華盛頓特區最高最寬闊的景色觀賞處,也可以順便看到一些美國的歷史。


  白天的時候值得一提的地方是,如果你到傑佛遜紀念堂湖上租借自己踏的腳踏遊湖船,那可以從遠方看到華盛頓紀念塔,如果櫻花盛開之時,可以看到湖水映襯著櫻花與紀念塔,應該會很美,不過如同我所說,我去的時間已經不是盛開之時,所以就沒拍照如此美景了。



<第二次世界大戰紀念區 World War 2 Monument>
  除了入口的石碑以外,這裡的建築是圍繞著一個水池,這座建築是紀念美國參與二次大戰的軍民,以及陣亡的數十萬人。環繞中央水池的是五十六個象徵各州與託管地的柱子,上鑲銅質如花圈般的雕塑,以及遙遙相對象徵太平洋與大西洋的43呎高拱門。最主要的象徵意義是團結,在困難的戰爭裏所有各州仍然團結一致,流血流汗的戰士也都是來自全美各州。





<林肯紀念堂 Lincoln Memorial>
  林肯紀念館前其實有一個很多電影著名都有拍到的倒映池,不過很不幸的我到的時候,池子剛好在維修,而旁邊諸如傑佛遜紀念堂...等,其實都有部分維修,所以我只能拍一些局部的照片,甚至是以夜景取代日景(可以遮掩一些施工區域),不過走進林肯紀念堂,莊嚴正式的感覺還是朝我襲來,我花了一些時間才把林肯紀念堂內莊嚴的感覺記錄下來。




<韓戰紀念堂 Korean War Memorial>
  於1995年建於華盛頓特區,為紀念韓戰中陣亡的美軍士兵和聯合國士兵。有一些雕像來模擬當時的情景,此外旁邊還有紀念碑建於三角形的內圈牆中,牆長約50公尺,厚約20公分,由加州運來超過100噸的Academy Black 的黑色花崗岩,有超過2500幅攝影或者檔案照片以噴砂的方式呈現在牆上。




<傑佛遜紀念堂 Jefferson Memorial>
  前方有水池可以腳踏船,不過不知道其施工維修狀況如何,可以考慮去的時候先留意一下喔,不然就會和我依樣沒辦法拍到水上的傑佛遜紀念堂。



<羅斯福紀念區>
  在華盛頓特區附近閒晃拍下的水流和一些雕像,這裡算是比較有趣的區域,一些裝置藝術、水流、花朵、雕像...。




按此可以搜尋華盛頓特區的各旅館網站比價
按此可回到美國遊記總列表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