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波士頓國家歷史公園 Boston National Historic Park

旅遊時間:2011/04
這篇是已經擱置已久的文章。主要是因為當時天氣不太好,所以後來就很沒動力把這篇文章完成。而且心情不好時,拍的照片也會品直接連下降,不過畢竟也一年多了,所以就開始加工完成他,不然之後可能只剩下地名,而沒有任何講解了(雖然說現在似乎也差不多了)。





<The Freedom Trail>
這個自由步道其實是貫穿整個boston區域的步道,有包含了很多boston的歷史和各種去處。相當推薦來這個Trail上面走上一遭。這個網站有地圖,把地圖下載下來和印幾份資料下來看看,就可以省去請導遊或是參加Tour的錢了。至於網路有提供Boston的Recorded Tour,也可以作為參考!





<Charlestown Navy Yard>
這個海軍基地似乎還是半Active狀態,所以說進入這裡參觀時,會被坐像是上飛機或是到自由女神像的嚴密檢查,會有X光和搜身,避免你帶入不適宜的東西。





<Bunker Hill>
這是美國獨立戰爭第一場發生的起源地,所以相當具有歷史價值,這裡可以俯瞰查爾斯河。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