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再遊夢幻湖 Mono Lake Again

旅遊時間:2012/02

  再次回到這個熟悉的地方,和上次不一樣的地方是,這次是冬天到來這裡,這附近除了Mammoth Lakes山上的滑雪以外,附近的Devils Postpile National Monument或是Yosemite東側的Tigou Pass都沒有開放。這次來和上次溫度和環境都略有差別。不過相同的是不變的美景。  


Bishop, CA
冬天的Mono Lake附近其實住宿都不便宜,因為週末都有大量由加州南至北和內華達州湧入滑雪的人們,所以只能住在比較遠的地方,這次住的是Holiday Inn Express, Bishop,這裡特別給予的旅遊資訊是,由於我來過很多次,通常由南往北的方向那家Shell是最便宜的好油,如果說想要不分品牌的加油,通常北邊的那家賭場還算是不錯。


  這是一路上的風景(從Bishop到Mono Lake路上),個人覺得相當美麗,雖然沒有夏天一般可以看清楚山脈,可是撲上一層像是糖霜般的雪的山脈看起來真的很漂亮。


Tioga Gas Mart : 22 Vista Point Dr, Lee Vining, CA, the USA
雖然說Tioga Pass不開放,可是那是山上快接近優勝美地的入口才不開放,附近還是有開放一小段的,而在那邊的Mobil加油站旁邊小路開上去可是可以看到像是下面這樣一般的遼闊景色喔!照片可能看起來還好,但是實際上是相當壯觀,湖或河常常沒有什麼特色時,遠看就可以了,不過Mono Lake的鹽柱很漂亮,倒是值得接近一看。


South Tufa : highway 120 east bound from highway 395
冬天沒有辦法有湖上的Canon Tour(請見我上一篇),這時候雜草似乎比較多,而水也稍微減少了一些,沒辦法在湖面上看著四州的美景,但是倒映著有雪的山頭也是相當的漂亮。


  這次,是在早上來,顏色都會比較清淡,如果希望能夠看到向上一篇一樣的鮮豔色彩或拍到那樣的鮮豔色彩,最好是找日落時分會比較漂亮。







Holiday Inn Express, Bishop : 636 North Main Street Bishop, CA 93514
這是我這次住的旅館住址,之後會補上記載。


➡美國旅遊資訊:總列表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飛行紀錄整理:飛行紀錄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看更多我的加州旅遊資訊
想要看其他遊記時,還是可以參閱美國總遊記頁面喔!

8 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