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西大峽谷 West Grand Canyon - SkyWalk

旅遊時間:2011/04

  "Once a dream, now reality." David Jin搭著直昇機飛越大峽谷時,突發奇想,要是人們都能夠在懸崖的邊緣享受大峽谷的美,那該有多好。之後,他協同印地安部落一起建築了這個天空之環,據說可以承受一台747飛機的重量喔。

  西大峽谷其實不算是在國家公園的範圍之內,上圖左邊就是著名的大峽谷Skywalk玻璃橋(官方網站連結)。每個人進入這個範圍和上SkyWalk的費用是73美金還有額外的稅。


  上橋後,他們會禁止帶任何尖銳東西或是相機上去,所以橋上都會有一些攝影師幫忙攝影拍照,不過,當然不是免費的,他會幫你印出四張不同的照片放進下面這樣的框,可以立在桌上。另外還有酒杯和繪畫,而且還會把所有照片用隨身碟存給你,價值一百美金,如果是兩個或是三個人分就還勉勉強強算是可以...。


  這裡除了Skywalk外,還有一些印地安人部落區域,可以沒事嫌晃嫌晃,可是我覺得來體驗一次不錯,但是如果沒體驗到其實也沒關係,真的大峽谷國家公園更加壯麗好看!(請看南大峽谷遊記或是北大峽谷遊記

  以下三張照片是買自己照片後會附贈的幾張照片裡面的三張,屬於西大峽谷版權所有,特此標註!要是真的能用自己的相機拍上幾張照片該有多完美。





➡美國旅遊資訊:總列表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飛行紀錄整理:飛行紀錄列表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