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米德湖國家休憩區 Lake Mead National Recreation Area

旅遊時間:2009/09

  米德湖區域基本上是在Las Vegas附近,可以作為前往死谷國家公園、南大峽谷國家公園或是大盆地國家公園的中繼點,這裡進來的收費是五塊錢美金,通常沒有船只能在岸邊或高地拍照,不過由於我運氣很好,遇到退伍軍人居然問我和我同伴要不要上去兜風,而且還不收我們錢,實在很棒。(官方網站連結)

  這可以一路開船到胡佛水壩,只要不要太接近,就可以跳下去游喔!我沒帶泳裝,但是我還是跳下去游了,水很乾淨很舒服!水有分層是因為以前水位高低不同的關係,現在水位和以前水位不同,所以導致這有顏色色差。


  這就是岸邊,不過只有一些船停在旁邊,沒有什麼意思,如果沒有船的話,真的就再山丘上拍幾張照片就可以走了,因為湖都遠遠拍會比較漂亮。


  這個是很像送子鳥的鳥,在這附近飛來飛去的鳥都是我的目標,不過這張是附近我拍的最完整的一張,沒有很漂亮,不過那時候才剛開始練習拍照,算是勉勉強強可以了。




想要看其他遊記時,還是可以參閱美國總遊記頁面喔!
內華達州其他遊記與概論請到內華達州頁面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