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攝影旅者】
遊記、旅遊資訊、照片集散地



可能是偶而路過的攝影,可能是刻意規劃的拍照,
可能是突然感嘆的遊記,可能是詳細規劃的旅行。

歡迎大家到這個網站來,由於我很喜歡拍照,所以就自己稱了自己攝影旅者,這裡會放很多經驗談,無論是機票的或是旅館的,也會放很多遊記,尤其台灣的一些小去處、美國國家公園和很多去過的國家。希望大家能夠多給予指教摟,有話就留在各篇或這篇下面吧。
左邊選單是有自己整理過的,右邊選單是會把標記某標籤的文章都選出來,而一個文章可能有多個標籤,所以不同標籤下都有可能有重複的(我也不知道blogger在想什麼)。


2013年統計數據:337000人次 、 777個Facebook的Like、首頁263個Google+加一、【美國】找尋最美的極光累積人次居冠為6889次、觀眾最多是美國>台灣>香港、總文章數212篇、Blogger追蹤者43人。(至此時,開站約35個月)

2012年統計數據:152017人次 、 202個Facebook的Like、首頁107個Google+加一、【美國】芝加哥夜景 Chicago Nightview累積人次居冠為3063次、觀眾最多是美國>台灣>香港、總文章數184篇、Blogger追蹤者28人。(至此時,開站約23個月)

2011年統計數據:21954人次 、 86個Facebook的Like、首頁4個Google+加一、西雅圖夜景累積人次居冠為七百八十次、觀眾最多是美國>台灣>加拿大、總文章數135篇、Blogger追蹤者2人。(至此時,開站約11個月)

3 留言

  1. 您好,冒昧打擾您,
    您的部落格內容在美國旅遊攝影議題經營上十分用心,客觀豐富,
    不知是否能與您尋求一個合作機會呢?
    請來信告知您的聯絡mail,好讓我們將相關資訊寄給您參考。
    非常感謝,期待您的回音。

    智邦生活館 http://www.url.com.tw/
    專欄信箱 blog@corp.url.com.tw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已經用y開頭r結尾的email回覆你了!
      謝謝!

      刪除
    2. 此外也接受由walomi@ymail.com接收資訊。感謝。

      刪除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