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Weiweijia Persimmon Farm

旅遊日期:2020/11

  很久以前,在攝影旅者在大學還不太會的時候,有到新竹看過柿餅農場,當時拍不出甚麼質感,很開心現在有機會重新到故地一訪。雖然說沒拍出多厲害的照片,但至少也是有把當時的一些記憶點、一些感覺給記錄下來。


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 Weiweijia Persimmon Farm
電話:+886 3 589 2352
地址: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
交通方式:
1) 中山高 竹北交流道下往新埔(12分鐘)於新埔鎮中正路天主堂轉竹13鄉道,循指標。 
2) 北二高 關西交流道下 往新埔(12分鐘) 於新埔鎮中正路天主堂轉竹13鄉道,循指標。
3) 高鐵 可選擇新竹六家站下 乘接駁車至竹北市區(5分鐘) 再轉乘新竹客運往新埔(10分鐘)
4) 高鐵站搭計程車直達味衛佳柿餅(250元)
4) 台鐵:可選擇由新竹站下轉乘新竹客運往新埔(竹北站約10分鐘 新竹站約25分鐘)
開放時間:每年9月~隔年1月 9:00-17:00

➡台灣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當時攝影旅者是開車到味衛佳柿餅觀光農場,停車場比較原始,但停車費免費、也有人幫忙管制交通秩序。當時到停車場的感覺還算蠻正面的。因為到的時候是周末,所以人非常地多,如果喜歡拍照的人可能早一點來會比較好。


  整個園區我大概分為工廠區、農場區、其他區塊,基本上農場區就是柿子樹,在整個觀光農場的最上面,環繞著工廠區塊的有體驗區(需要人數夠多才能預約)、三合院、斜坡、...。



  工廠處裡區域外面都曬滿了柿子,很多人會從這裡自拍或是往天空拍,基本上有拍到自己喜歡的感覺就好,千萬不要亂動柿子喔!


  工廠區育比較內部是採用人工的去挑選好柿子,然後還會做去皮和其他的處裡。



  室內感覺是擺好後要出去曬的,不然只有這些在市內陰乾好像很奇妙。



  在戶外曬柿子區域有提供梯子讓人可以上去拍照或自拍,算是很貼心跟旅客友善的觀光景點,這裡有看到人亂拿柿子,但為了衛生,還是不要亂動別人的柿子好嘛!

注意,密集恐懼症的人請勿向下看照片。



  工廠區二樓有賣一些食物和其他東西,也可以看到下面一堆正在日曬中的柿子!

注意,密集恐懼症的人請勿向下看照片。




➡台灣旅遊總覽:旅遊資訊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