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顯示的是 9月, 2019的文章

【日本】在美國購買日本JR Pass車票 How to buy JR Pass in USA

編寫日期:2019/09   住在台灣的人,排名最常去玩的國家,我相信日本一定是第一。可是現在隨著台灣薪資競爭力,或是其他各種原因,很多人可能開始移居到海外,而科技業有很大宗是移居到美國…

美國 拉斯維加斯 可口可樂專賣店 Coca-Cola Store, Las Vegas

旅遊日期:2019/09   以往每次來拉斯維加斯,幾乎都是短暫駐足,可能看看好看的秀,或是稍作休息就前往更遠的目的地。尤其是作為 大峽谷國家公園 或是其他東邊或北邊的國家公園中繼點…

【美國】拉斯維加斯 WOW秀 World of Wonder, Las Vegas

旅遊日期:2019/09   攝影旅者在拉斯維加斯看過很多秀,有太陽馬戲團的KA、O、 Mystere ,也有名聞遐邇的歌劇魅影,還有一些其他的秀,這次看了 WOW 秀,整個秀場沒有那麼…

【義大利】比薩自助旅行懶人包 Pisa, Italy

旅遊日期:2016/05   比薩是一個很著名的地方,幾乎到義大利的人都會想要到這裡晃晃,因為有著名的比薩斜塔,大家都想要推推看斜塔,或是走上去看看!整個都市都是商業氣息,如果想要過來…

【義大利】梵蒂岡自助旅行懶人包 Vatican

旅遊日期:2016/05   梵蒂岡是世界上最小的國家,就位於義大利羅馬裡面,是中華民國少數的邦交國之一,梵蒂岡一天基本上可以逛得完,喜歡悠哉地好好逛街吃東西的,兩天應該也是極限了…

【美國】大盆地國家公園 Great Basin National Park

旅遊日期:2019/09   美國西部國家公園最後一點紅,總算把它收復了!大盆地國家公園的特色是,有類似 聖海倫火山 的火山口坍塌、有形成密集的鐘乳石洞、有特殊造型的松樹與步道、有超棒…

載入更多文章
找不到相符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