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美國 金普頓浪頭亨廷頓海灘渡假村 Kimpton Shorebreak Huntington Beach Resort

美國 金普頓浪頭亨廷頓海灘渡假村
Kimpton Shorebreak Huntington Beach Resort

住宿時間: 2019/07 周末
價格:400美金左右
評語:雖然整個旅館並不是特別大間,但是是少數攝影旅者遇到IHG升等的旅館。床感覺偏硬一點點,枕頭則是偏軟一點點。街景、酒吧很漂亮,馬路對面就是Huntington Beach的碼頭,超級棒! 服務溫度恰到好處,旅館內空間也比想像中的大,還有免費的Happy Hour。斜對面是偽裝很好的警察局,治安超棒!

Kimpton Shorebreak Huntington Beach Resort
地址: 500 Pacific Coast Hwy, Huntington Beach, CA 92648
電話: +1 (714) 861-4470


  攝影旅者住 IHG 旗下旅館時,鮮少可以有升級的待遇,居然在這個被併購的 Kimpton 品牌被升等了套房,可說是十年來首見! Kimpton 品牌雖然創立40年,但是是在2014年被 IHG 買下的,定位是奢華旅館,如果剛好在美國有持信用卡的人,沒有洲際旅館可以換時,不妨考慮一下 Kimpton 品牌,應該是相當不錯的。

洛杉磯區旅遊地圖:Google Map
➡美國旅遊資訊:旅遊資訊
➡加州海岸巡禮:第二集
➡南加州行程:南加州懶人包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zh-tw/kimpton-shorebreak-huntington-beach-resort/hotel/huntington-beach-ca-us.html?cid=1647832  https://www.booking.com/hotel/us/shorebreak.zh-tw.html?aid=1234525   

  這間旅館的一樓是一些裝飾藝術品。大廳在二樓,可以直走上樓梯或旁邊有電梯。代客泊車23點前都是在一樓,超過時間之後就需要自己開到下面停車場請人協助泊車或拿車。

  樓上大廳的東西我覺得相當的多,雖然看起來旅館整體並不大,但不知道為什麼公共空間和整個舒適度似乎比類似屬性和價位的 Lido House, Autograph Collection 好一些。這間旅館可以坐著休息的區塊大概有戶外陽台、大廳Check-in區域、大廳後面的室內的戶外區域、大廳後面的兩個區塊,而且還有飲料、點心,也有一些桌上遊戲可以玩。


  搭電梯上樓之後,可以看到很漂亮的布置,至於旅館走廊就比較空虛一歇歇,就是正常的走廊,拿到的房間剛好在整個樓層電梯的另外一端,不過是套房就欣然接受吧!


  一進房間就是玄關和小客廳,是側對海灘的窗戶房型,採光很不錯,探頭出去就可以看到海灘和旁邊其他建築物,算是不差的房間位子!電視機則是客廳、房間各一台。


  旅館內藝術裝飾還蠻奇妙的,而且海邊旅館似乎都喜歡用天藍搭配白色,害我還想了一下昨天和今天住的旅館是不是一模一樣配色和裝飾,結果發現還是有一點差異。嚇死我了,倒是整理照片時,因為很接近而差點看不出照片是哪間的 XD


  小套房的其中一個窗戶是有陽台的,看出去景象很不錯,還蠻愛的。這間旅館最厲害的是,晚上旁邊有警察局、整個街道有燈飾、過馬路立刻就是 Pier !一切活動超方便的!非常推薦這一間旅館!


  回神到房間內,小套房的浴室不在門口,而是在房間旁邊,就透氣和隱私程度來說,我給予這間旅館讚賞!然後這間浴缸邊緣超大,我早上有邊泡腳邊用電腦,但是有點滑,差點連人帶電腦一起下去!特殊的地方是他有兩種不同浴鹽,各有各自效用,我直接混用就是...。如果有人分開用的,再和我說說看情況如何?


  旁邊的淋浴間也有玄機,其實他是兩個獨立水龍頭,我進去後才看到旁邊也有一個,兩個水力都很強健!非常值得稱讚,不過備品不能帶回家享受有點感傷。


  回到下面公共空間,這間旅館在二樓以上還有挖出自己的戶外中庭,非常的厲害。室內空間也是隨處有電視、飲料、小遊戲,對於客人非常的不錯。


  酒吧部分也是相當舒適,攝影旅者沒有喝上一杯,因為需要開車,但是有駐足在陽台區域看看夜景,由於是周日住到周一,整個寧靜的感覺還不錯,就像回到以前的 Huntington Beach 一樣的感覺,現在整個海灘區域人真的是越來越多了...。


  最後,還要提到的就是這邊的健身房,雖然設備沒特別多,但外面有一個小的攀岩場!!另外,室內的健身房看起來超級有現代設計感的,不是因為已經開車一天和忙一天,我大概會立刻來試用看看!整個色彩繽紛的超棒。


  又到了最後,整體感想嘛。整個旅館空間很不錯,搭配上南加州心中最愛的海灘之一,搭配上有窗外的沙灘景觀,個人超級喜歡這間的,如果還有機會,絕對會回來再住。


洛杉磯區旅遊地圖:Google Map
➡美國旅遊資訊:旅遊資訊
➡加州海岸巡禮:第二集
➡南加州行程:南加州懶人包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像 Hilton London Metropole 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