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赫氏古堡 Hearst Castle

赫氏古堡 旅遊時間:2019/06

  說到赫氏古堡,這可是攝影旅者在加州旅遊的痛。大禹三過家門而不入,我則是四次不得其赫氏之門:一次往北開經過時在趕路所以沒進去、一次往南開有軍隊引導走山路還看到軍隊、一次往北開路斷掉、還有一次往南開沒有走海岸線。總算鼓起勇氣自己開車前往這裡了!剛開始霧很大,還害我以為拍不到有陽光的赫氏古堡了!

➡北加州行程懶人包:行程資訊總介紹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赫氏古堡 Hearst Castle
官方網站:http://hearstcastle.org/
地址:750 Hearst Castle Rd, San Simeon, CA 93452

  剛到赫氏古堡時,居然還在下雨和濃霧,而且我剛開始還以為這就是古堡,害我有點大失所望!進去以後建築物倒是還算是步錯,旁邊插有很多不知道甚麼年代的旗子,中間還有很厲害的採光,依照以前時候的人,能夠想像出這樣的建築物也真的還蠻厲害的。


  這邊行程基本上有分為四種,主房(Grand Room)、頂樓套房(Upstairs Suite)、墅室與廚房(Cottage and Kitchen)、設計夢想之旅(Design the Dream Tour),第一次到來建議去Grand Room,可以了解一下四周情況和主要歷史。之後,如果還喜歡這裡的話,還可以參觀其他Tour,因為佔地太大,所以基本上都是60~75分鐘的Tour,加上車程和自己閒晃,攝影旅者覺得基本留下2.5~3小時給這禮算是合理。


  經過曲折蔓延的赫氏道路上來後,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山丘,導覽員解釋這裡只要看得到的,以前都是赫氏的財產,對面的小山丘、海岸線、農場、...,直到他們捐給了加州政府之後才變成今天這樣的博物館。至今,赫氏依然在美國媒體界有非常大的影響力。(可見富可能不過三代,但是很多都還是連富好多代!)

  室外的游泳池超級大的,攝影旅者鏡頭已經是14-24mm的全幅角度,居然還是沒辦法把完整的游泳池和附近的景觀呈現出來。而被稱為赫氏城堡的建築物也在這遙遠的山丘上,整個看起來超級像是中古時代的豪華教堂,當時赫氏其實並沒有自稱建築物為城堡,他覺得城堡是防衛用的,而這裡是和大家交流用的。


  Grand Room果然不愧為Grand Room,一切景觀都是如此的壯觀,好像跑到法國羅浮宮或是梵諦岡的博物館一般,連撞球室的整個氛圍都超級棒的。

本文由攝影旅者版權所有
/
第二個室內游泳池,攝影旅者個人覺得這個游泳池超級棒的。比起英國的巴斯浴場漂亮多了!尤其是在陽光下,美輪美奐的金色邊框倒映在水中,整個非常的漂亮。


  很多人可能會說這裡就只是一個小小的景點,除了歷史和建築甚麼都沒有,也會說這些建築門票很貴,都要25美金起跳。但是,我覺得看看這些歷史、聽聽各種解說、了解有錢人的想法也很有意思,可能也可以想想要是自己有一天那麼有錢該怎麼辦(怎麼可能!!!)


  最後,講解一下這邊的旅遊定位。赫氏古堡位於蒙特利海灣、聖塔芭芭拉中間,也可以說位於舊金山、洛杉磯中間,其實說並不是特別好做一日行程,建議可以有開車來回南北加州時,在一併安排,不然像攝影旅者一樣兩天一夜會比較累一點,很多行程也會變成在開車而已。另外,如果追求速度,洛杉磯前往舊金山走另外高速公路會縮短兩小時,建議可以不用特別挑這條,除非你也喜歡看看海、吹吹風、享受一下歷史的洗禮。


如果要開海岸線,可以參考一下沿途海岸


➡北加州行程懶人包:行程資訊總介紹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