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舊金山北邊海濱小鎮 索薩利托 Sausalito, California

索薩利托 Sausalito 旅遊日期:2019/06

  加州的特色小鎮非常的多,北加州比較著名的有卡梅爾海 Carmel-by-the-sea維多利亞小鎮 Eureka 、 彩虹小屋 Capitola、彩色玻璃海灘 Fort Bragg、維多利亞礦坑 Grass Valley。本篇介紹的是最近造訪的舊金山北邊離都市極近的海濱小鎮 索薩利托 Sausalito 。

➡北加州行程懶人包:行程資訊總介紹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海岸邊都是付費停車場,攝影旅者停在離舊金山最近的一端。這裡有間旅館居然是一半在河面上的,就是下面那間  The Inn Above Tide ,而且居然神奇的只有官方網站可以訂購,其他網站都無法訂購。


  造訪了當地的遊客中心,得知當地大概主要就是海邊散心的小鎮,攝影旅者大概把來這個小鎮可以去的區域分為三部分。第一部分就是上面主要區域的海岸,這裡餐廳相當多,甚至還有一間米其林餐廳,感覺很厲害!


  上面這個 Lappert's Ice Cream ,傳說中是一間排隊名店!在這裡有兩間分店,一間在主要區塊附近,另外一個在城鎮偏南一點的地方,這間還有賣餐點,而且人潮不會太多。推薦想要吃冰淇淋的可以到這邊吃,不過大致上看起來這邊的幾間冰淇淋店人潮都相當多,應該不會有太多雷。

  第二部分,大概就是下面這邊船屋的區塊,在小鎮最南邊,不一定是開放的。通常要到住戶區要 open house,或是找有開放的區塊拍照。


  第三部分,其實剛剛已經有提過了,大概就是米其林餐廳和各種凸出在海邊外面的餐廳,可以邊看景觀邊吃餐點,相當放鬆。攝影旅者是有搭配  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 作為一日行。

➡北加州行程懶人包:行程資訊總介紹
➡加州資訊總整理:加州旅遊資訊
➡美國旅遊總整理:美國旅遊總整理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