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墨爾本萬豪酒店 Melbourne Marriott Hotel

墨爾本萬豪酒店 Melbourne Marriott Hotel

住宿時間: 2018/09 平日
價格:300澳幣左右
評語:位於墨爾本內很方便的主要區域,而且距離路上交通站非常近。迎賓氣泡酒讓人驚豔!櫃檯的服務品質、窗外都市景觀也都算還不錯,房間內大致上沒有太多甚麼可以挑剔的地方,整個旅館還算是不錯。入駐墨爾本不妨考慮一下這間旅館!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en-sg/courtyard-austin-university-area/hotel/austin-tx-us.html?cid=1647832  https://vbtrax.com/track/clicks/1174/c627c2bf990528d7efcda67f8835ce13286e4ecb70fbb9b20a61b30263?t=https%3A%2F%2Fwww.booking.com%2Fhotel%2Fus%2Fcourtyard-austin-central.zh-tw.html   http://www.jdoqocy.com/click-7629703-12525324?url=https%3A%2F%2Fwww.tripadvisor.com.tw%2FHotel_Review-g30196-d111381-Reviews-Courtyard_Austin_University_Area-Austin_Texas.html

Melbourne Marriott Hotel 萬豪墨爾本
地址: Corner Exhibition &, Lonsdale St, Melbourne VIC 3000澳洲
電話: +61 3 9662 3900

➡澳洲總覽:旅遊資訊與遊記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這是到達墨爾本的第一間旅館,第一眼印象是建築物裝飾風格比較中規中矩的萬豪旅館,建築物方正工整這樣。但是第一眼印象還不差!


   大廳有感受到不一樣的感覺,裡面更新、更現代一些,莊重典雅、大方的感覺整個很不錯。前方的 Check-in 櫃台部分人數相當充足,是這次整趟澳洲旅行裡面最為順暢的一個。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它們迎賓飲料是相當好喝的氣泡酒。不是蓋的,本來以為普通,但是喝起來甜度不會太甜、氣泡口感恰到好處耶!


   有被升到高等級的角落套房!一進到門內就看到大客廳,因為有特別說是特別的日子來住,所以有附上一瓶酒和一包巧克力在房間,非常感謝他們的招待!房間內比較像是高級商務酒店的內裝,不過比較經典款一些。


   有兩面有窗戶,雖然樓層不算太高,但是我覺得看出去的高度算是適中,文章後面一點有幾張窗戶外面的照片,我覺得恰到好處的可以看到墨爾本的建築物。電視機在客廳和臥室兩邊都有一台,算是還蠻大的LCD電視。


  臥室燈源感覺看起來很舒服,柔柔的暖光和旁邊還有小的化妝桌椅,左邊是雙邊衣櫃、更衣間、還有浴室。雙邊衣櫃有一邊還有保險箱和一些生活備用品。


  廁所部分空間感還不錯,水壓也不會太弱。不過沒有浴缸算是蠻可惜的一件事情,浴室設備看起來都算很新,應該是建材不錯以外,也維持的很好吧!至於備品部分,就是一般萬豪旅館的通用備品,沒有太特別的東西。



  Mini Bar的東西算是齊全,下面櫃子內也有些東西,還有送小罐的水讓你呵。廁所部分空間感還不錯,水壓也不會太弱。不過沒有浴缸算是蠻可惜的一件事情,浴室設備看起來都算很新,應該是建材不錯以外,也維持的很好吧!至於備品部分,就是一般萬豪旅館的通用備品,沒有太特別的東西。


  窗外景色倒是讓我意外的大吃一驚!比想像中的好上很多,看出去的墨爾本都是和藍天白雲,比照片拍起來更寬闊。夕陽景色也相當不錯。


  之後,有走上去會員行政貴賓室,大小適中、坐起來還蠻舒服的,晚上沒人的時候還是可以拿一些基本的飲料和點心,算是不差。


  早餐部分,有多種不同麵包、果醬、奶油和烤麵包機。自動熱飲機可以做咖啡、熱巧克力、泡熱茶。當然,也有一般吃到飽早餐的蛋、肉、香腸、冷肉...。比較突出的大概是各式水果和果乾,水果種類有六、七種,果乾種類大約也有六種,還有各式果汁,這邊還蠻符合攝影旅者的胃口。


  最後有上去看一下健身房和游泳池,連載一起,健身房後面有人在用、游泳池也有女生在游泳,不太方便拍照,但是我有放了一張游泳池的官網示意圖,基本上有分游泳區和泡水區,然後健身房和游泳池再一起,相當有透明感。


  是個還不錯的旅館,最後一定要順帶一提,他們的concierge門房還蠻厲害的,不管問他去哪裡,他都能夠不用查詢就說出各班公車可以到達的地點、也可以報出哪裡可以買交通卡、怎麼樣使用交通票券最划算,非常可靠的旅館服務人員!

➡澳洲總覽:旅遊資訊與遊記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