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館】非常推薦的「麥克01酒店」 MACq01 Hotel, Tasmania

麥克01酒店 MACq01 Hotel, Tasmania

住宿時間: 2018/09 平日
價格:400澳幣左右(頂級套房價)
評語:本趟澳洲旅行中最貴的一間旅館!主要是有超大的陽台可以看 Hobart 的日景、夜景,享受整個海風吹拂,還有舒服的房間及高級浴缸。老實說,完全不輸任何頂級品牌的套房和服務品質,TripAdvisor當地第一名的旅館真的當之無愧。

查看更多旅館細節或訂購請點下方各大網站
https://www.agoda.com/en-sg/courtyard-austin-university-area/hotel/austin-tx-us.html?cid=1647832  https://vbtrax.com/track/clicks/1174/c627c2bf990528d7efcda67f8835ce13286e4ecb70fbb9b20a61b30263?t=https%3A%2F%2Fwww.booking.com%2Fhotel%2Fus%2Fcourtyard-austin-central.zh-tw.html   http://www.jdoqocy.com/click-7629703-12525324?url=https%3A%2F%2Fwww.tripadvisor.com.tw%2FHotel_Review-g30196-d111381-Reviews-Courtyard_Austin_University_Area-Austin_Texas.html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一下飛機就急急忙忙地開車到旅館,只為了享受這間可以放鬆的旅館!在海邊的倉庫被改成各式各樣不同功用的建築,MACq01就是其中一個改造的很酷的倉庫,外觀看起來是木質和玻璃組成,有飯店附屬的餐廳、各房間的陽台,而屋頂的部分超級酷,就讓我先賣個關子!大家繼續看就知道了!


  正門口依然是木頭的質感,所有開來這裡的車都會有 Valet Parking (代客泊車),而且據我所知是免費的,也算是一個很不錯的優點。服務人員也會過來特別幫你拿行李,算是一個好旅館的基本作為。


  一進入大廳,剛開始的感覺就比較生疏一些,沒有立刻有接待的感覺。人潮似乎分流和處裡的速度稍微嫌慢了一些,既使有兩道線處理事情,也可以注意到沒有特別區分check-in或是一般諮詢,或是當人排隊卡的有點久之後,應該會有額外的人處理,但是似乎他們人力分配很奇妙。這次住宿出現了兩次卡住的現象。


  大廳旁邊有個休息區,上面裝飾如圖一般,還蠻有趣的,黃色的波紋和光線融合做出來的有趣效果,讓我覺得有回到北歐的感覺。旅館電梯區也是還蠻七彩繽紛的。三層樓的旅館來說,有兩台電梯還算頗為佛心的。但電梯速度感覺起來還是不快,可能 Hobart 這裡生活步調比較緩慢吧?


  上樓之後的四周回顧,可以看到四周都還算是精簡,而每一扇經過的房門上面都有一個代表人物、一個故事,這次住的房間是316號房,是幾乎攻頂的房型 Premium Waterfront Suite !但是,所有的套房房型來說,攝影旅者覺得這間最棒了,這是唯一有仿草地的陽台房型,拍照、陽台喝酒、吹風...都非常不錯!


  一進房間的右手邊就是雙衣櫃、置物箱、浴室(乾濕分離)、廁所的區塊。比較普通的房型是一般白色浴缸或是沒有浴缸,但是套房都黑色系的浴室,這種黑色浴缸因為其材料關係,就算還沒放溫水,材質也不會太冰冷。裡面的地板是防水的木質地板(仿木)。


  至於浴室備品的品牌部分,大家應該比較少見(除非對澳洲很熟悉的人),攝影旅者一時間也不太熟,網路上大多把他歸類成澳洲頂級有機護膚品牌,每個不同的備品調味和芬香都是不同的,像是身體乳液是由雪松、廣藿香、杜松果組成。攝影旅者對精油略有研究,感覺他們是去調配一些精油來組成的備品,如果對精油有過敏或喜歡的人可以注意一下!


  通過玄關之後,後面就是套房空間,沙發組和床組沒有分開的房間,外面陽台空間約是室內空間的60%大,算是見過最大的陽台空間,覺得很適合拍照、看景色之外,如果有帶小孩子,活動範圍又會在Tasmania南部,不妨狠下心訂這間旅館,因為附近走走環境很不錯,周末市集也在附近,小朋友在室內就可以走走跳跳,地板乾淨、舒服沒有木板或石板,跌倒也比較不會痛和擔心。


  房間內小酒吧的呈現方式也很酷!上面有一些很像香水瓶的酒,似乎是 Tasmania 常見的酒瓶和裝酒方式,第二排有很多調酒設備和擠果汁的過濾器,個人覺得甚至出去買水果和酒回來調都很棒,各種不同的杯子也都準備得好好的!相當不錯!電視機部分,應該是整趟旅行最好的電視機(和雪梨一號碼頭酒店打平)


  接下來就是超級重頭戲,也就是前面說的屋頂部分!,面向港口有一整排的頂樓房間,也就是攝影旅者這一次訂的房型!有這樣超棒的陽台,看出去的景色除了棒呆了以外,還是棒呆了!!就算晚上比較冷的時候,把窗戶關上還是一樣的有港口的夜景的美宣洩而下,這邊超級棒的!!


  攝影旅者有特別早起拍日出和夜景!整個港口的景色非常的漂亮,不管白天晚上其實都很讓人放鬆,要是能夠在這裡找份工作,每天都看這樣的景色和拍照有多棒!(有查過幾個 Hobart 內的房價,實際坪數23坪左右的兩房一衛一廳兩車位約1200萬台幣,也是 Hobart 區的中位數房價,換算台灣虛坪大概是36坪上下) 以下幾張照片都是在陽台平面架腳架拍的,由於沒有玻璃的反光、空間超大,架了兩個腳架拍,這是旅館裏面拍照最愜意的一次了!


  一直從黑夜、曙光、日出、拍到白天,然後再回去休息著!有點後悔沒有多住一天,但是因為行程會到很南還有比較西邊的地方,所以不得已還是只有停留一天!


  雖然有些人覺得光害比較多,但是實測情況,只要把燈光關掉,就能夠很好的看見、拍到星空,平地來說,這樣真的已經很不錯了!


  最後,簡單介紹一下它們的健身設備,他們沒有游泳池,只有健身房,設備算是不太多,也沒有太多人用,畢竟主要是提供跑步機和腳踏車,這邊空氣和環境那麼好,大多都會選擇去外面一路跑到港口、另外一邊的山可以看很不錯的夜景!



➡澳洲十日行程:行程資訊總介紹
➡旅遊住宿整理:旅館經驗列表

https://plus.google.com/+WalomiBlogspot https://www.instagram.com/walter.chen/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歡迎追蹤攝影旅者的社群帳號
 
避免住到差勁旅館請用 Hotelscombined
Save on your hotel - www.hotelscombined.com

張貼留言

較新的 較舊

聯絡表單